学生工作处
 首页 | 机构设置 | 思想教育 | 学生管理 | 奖学助学 | 就业创业 | 心理健康 | 下载中心 
请输入搜索信息:
  通知公告  
 
 通知公告 
 
  通知公告    

2016届毕业生就业扶助项目说明会

2015年03月31日 11:25 

单 位:学生处、学生工作部

各学院:

为提早对我校2016届(2012级,五年制的2011级)家庭经济困难本科毕业生进行系统的就业扶助,我校与华民慈善基金会继续合作,启动华民慈善基金会第八期“大学生就业扶助项目”,资助和帮扶我校2016届100名家庭经济困难本科毕业生就业。现定于2015年3月31日在大学城举行项目说明会,详情如下:

一、时间:3月31日(周二)晚上19:00-20:00(请提前15分钟入场完毕)

二、地点:大学城校园图书馆东侧负一层多功能报告厅

该项目说明会将详细介绍申请扶助的流程及注意事项,非常重要,请各学院要高度重视,务必积极组织发动所有对该项目感兴趣的同学,特别是今年准备申请项目的2016届(2012级,五年制的2011级)家庭经济困难本科毕业生准时参加。

附:项目简介

华民慈善基金会是经国务院批准,在民政部登记并由民政部主管的全国性非公募慈善机构,是我国大陆地区目前原始出资额(两亿人民币)最大的非公募慈善基金会。大学生就业扶助项目是该基金会与遴选出的高校合作,为帮助家庭经济困难的大学毕业生就业推出的一个慈善项目,大学生就业扶助项目是华民慈善基金会的首推项目,救助方式包括现金资助、能力提升、就业服务三种方式。首先,以现金资助的方式帮助我校100名2016届家庭经济困难全日制本科应届大学生就业,每名学生资助额度3000元人民币,在一定程度上缓解求职过程中的资金短缺。其次,为扶助对象提供就业能力提升的专项培训。另外,少数就业困难学生可通过自愿报名获得专业机构提供的个性化就业咨询服务。

学生工作部(处)

2015年3月27日

 

关闭

 首页 | 机构设置 | 思想教育 | 学生管理 | 奖学助学 | 就业创业 | 心理健康 | 下载中心 

版权所有:广东工业大学党委学生工作部、党委武装部,学生工作处 https://xsc.gdut.edu.cn    粤ICP备0500883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