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处
 首页 | 机构设置 | 思想教育 | 学生管理 | 奖学助学 | 就业创业 | 心理健康 | 下载中心 
请输入搜索信息:
  通知公告  
 
 通知公告 
 
  通知公告    

2016年“三支一扶”招募工作通知

2016年05月09日 13:56 

各学院:
  接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通知,2016年广东省“三支一扶”招募工作已经启动。“三支一扶”是国家鼓励和支持大学生基层就业重要项目之一,有多项优惠政策支持,请各学院做好广泛宣传发动工作,动员毕业生积极报名参加,详情请登录广东省高校毕业生三支一扶专题网站(http://www.szyf.org.cn/)或学校就业网《基层就业》专栏 (http://job.gdut.edu.cn/special/index.php?id=4)。
  一.网上报名:
  1.报名网址:http://www.szyf.org.cn/
  2.时间:2016年5月6日—20日

  二.纸质材料上交:
  学生网上报名后提交以下纸质材料:
  1、网申后系统打印的报名登记表
  2、1份《普通高校毕业生就业推荐表》复印件(应届毕业生提供)
  3、符合要求的相关资格证书复印件1套 (根据附件4的测评标准准备)
  4、符合要求的相关荣誉证书复印件1套 (根据附件4的测评标准准备)
  5、关于体检表,不采用校医院的体检表,如有符合附件5、6的体检内容,则随其他报名资料一起,提供复印件1份,如暂无,则在收到通知体检短信后9天内提供给省三支一扶办
  6、如申请了暂缓就业的往届生报名,额外提供暂缓就业协议书复印件1份
  7、以上相关材料,凡是复印件须经学院盖章审核与原件相符,并交学院毕业班辅导员老师处初审备案。
  注意:报名根据一人一岗,量化测评的方式执行,请申请学生结合岗位明细表和量化测评标准进行充分准备。

  三.审核:
  学院根据“三支一扶”招募要求对学生报名资格进行初审备案,将初审通过人员资料填写在《2016年“三支一扶”报名汇总表》中,电子版汇总表发送至邮箱:gdutjyzdb@163.com ,纸质版汇总表连同学生报名材料,以学院为单位须于2016年5月23日上午9:00前交大学城校园综合楼411-2学生就业指导中心陈老师处复审,推荐上报 (逾期不候)。

  四.咨询联系:
  陈老师  39322612

  附件:1、2016年三支一扶报名汇总表
     2、关于印发广东省2016年高校毕业生“三支一扶”工作实施方案的通知
     3、广东省2016年“三支一扶”高校毕业生基层岗位需求信息汇总表、明细表
     4、广东省2016年“三支一扶”高校毕业生量化测评标准表
     5、广东省事业单位公开招聘人员体检通用标准
     6、广东省事业单位工作人员聘用体检表
     7、三支一扶相关政策要选
            以上附件点击打包下载
                             学生处工作部(处)
                             2016年5月9日

 

关闭

 首页 | 机构设置 | 思想教育 | 学生管理 | 奖学助学 | 就业创业 | 心理健康 | 下载中心 

版权所有:广东工业大学党委学生工作部、党委武装部,学生工作处 https://xsc.gdut.edu.cn    粤ICP备0500883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