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处
 首页 | 机构设置 | 思想教育 | 学生管理 | 奖学助学 | 就业创业 | 心理健康 | 下载中心 
请输入搜索信息:
  通知公告  
 
 通知公告 
 
  通知公告    

关于申请学生创业孵化基金暨创新创业实践项目征集的通知

2016年06月21日 22:47 

各学院:
  为了促进我校学生的创新创业,香飘三创(产学研)众创平台(以下简称众创平台)在校内学生创业孵化基地设立了孵化基金,扶持学生创新创业项目。为了更好的推动孵化基金的使用,对已入驻或意向入驻学生创业孵化基地学生创业项目、有意投身创新创业实践的学生或学生团队,给予无偿资助开展创新创业实践,特面向全校学生开展申请学生创业孵化基金暨创新创业实践项目征集工作。现将相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资助类别
  1.学生创业项目(与轻工化工行业相关的创业项目优先)
  2.学生创新创业实践项目(与众创平台直接关联)

  二、资助对象
  1.我校全日制本科学生、硕士研究生(个人报名后根据意愿组合申请众创平台直接关联的创新创业实践项目)
  2.自行组建的创新创业团队(申请众创平台直接关联的创新创业实践项目)
  3.已入驻或意向入驻学生创业孵化基地学生创业项目(资助开展自身项目或以承接指定项目形式开展)

  三、支持条件
  学生创业项目给予资金支持。
  征集的学生创新创业实践项目给予如下支持:
  1.经费及场地支持。根据研究和实践需要,对获得立项的创新创业实践项目提供5000-50000元项目经费(标明具体资助金额的,按标明的金额资助),学生创业孵化基地在条件允许的情况下提供实践所需办公场地;
  2.孵化支持。众创平台配备专业的指导老师,指导项目的实施,定期开展培训,提升创新创业能力,进展顺利的优秀项目,具备落地孵化条件的,将给予后续的创业扶持资金支持;学生创业孵化基地和众创平台将联合扶持创业团队对项目成果进行孵化。

  四、申报流程
  1.符合条件的学生团队或个人,根据《广东工业大学香飘三创学生创业项目孵化指南》(详见附件1),按照《广东工业大学香飘三创学生创业项目孵化申请书》(详见附件2)要求,撰写申请书,于7月1日前,把申请书的电子版发送到472161180@qq.com
  2.学生创业孵化基地将联合众创平台组织项目材料评审,筛选意向资助对象;
  3.与意向资助对象面谈,确定资助对象;
  4.对拟立项项目进行网上公示;
  5.公示无异议后,将与项目负责人签订《项目委托合同》和《学生创业孵化基金资助学生创业项目三方协议》,明确项目研究周期(项目周期一般为半年至2年)
  6.项目团队从9月起启动项目实施。
  请各学院就业专职联络员老师积极宣传,挖掘推荐符合条件的学生团队和个人积极申请。
  咨询联系人:林志桢、陈雨婷  电话:020-39322612

  附件:1.广东工业大学香飘三创学生创业项目孵化指南
     2.广东工业大学香飘三创学生创业项目孵化申请书 

                              学生工作部(处)
                              2016年6月21日

 

关闭

 首页 | 机构设置 | 思想教育 | 学生管理 | 奖学助学 | 就业创业 | 心理健康 | 下载中心 

版权所有:广东工业大学党委学生工作部、党委武装部,学生工作处 https://xsc.gdut.edu.cn    粤ICP备0500883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