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处
 首页 | 机构设置 | 思想教育 | 学生管理 | 奖学助学 | 就业创业 | 心理健康 | 下载中心 
请输入搜索信息:
  通知公告  
 
 通知公告 
 
  通知公告    

关于做好2017届本科毕业生资源信息收集及填写就业意向的通知

2016年10月08日 13:34 

各学院:
  为做好我校2017届普通高等学校本科毕业生就业方案的编制和派遣准备工作,确保准确、完整上报毕业生生源信息。根据广东省高等学校毕业生就业指导中心的相关通知要求,现就我校2017届毕业生生源信息收集工作安排如下:

  一、2017届毕业生生源信息收集
  (一)时间:2016年10月8日~2016年10月30日
  (二)内容:组织2017届本科毕业生登陆学校就业管理系统核对学生本人的基本信息和补充联系方式
  1、核实信息中的姓名、性别、身份证号、入学年份、毕业年份、专业、校区、学院、学历、培养方式、生源地区、婚姻状况、民族、政治面貌、出生日期,并补充完整其他基本信息。
  核实、补充填写的具体要求详见《2017届毕业生网上核实补充信息填写说明》(附件1),生源地区关系到学生毕业时档案、户口等转递,一般指高考时户口所在地,如系统初始信息有误,请务必向学校就业中心联系修改。
  2、请各学院在2016年10月30日前将修改登记完整的《资源信息修改数据列表》(附件2)统一发至邮箱:janeseen@foxmail.com ,纸质版及相关材料按要求整理好后统一交至大学城校园综合楼407梁燕玲处。

  二、填写就业意向调查问卷
  为及时了解毕业生的就业意向状况,提升学校就业创业指导与服务工作,毕业生核实、补充数据请在系统中完成“2017年毕业生就业意向调查问卷”。

  三、关注微信服务号
  为提升毕业生就业创业服务质量,毕业生及时关注学生就业指导中心的微信服务号“广东工业大学就业创业平台”。毕业生可通过微信服务号完成信息核实、补充及填写调查问卷。学生就业指导中心将通过微信服务号完成其他就业工作手续及流程。


  四、工作要求
  毕业生生源信息收集、审核的时效性强,对毕业生领取就业资料、毕业生就业资格的认定及就业派遣具有重要作用,直接影响到毕业生的顺利就业。各学院可通过班会等形式让学生认识到生源信息收集、审核的重要性,准确理解核实和补充填写要求,严格把关审核修改内容。在工作过程中如有疑问,请及时与学校就业指导中心联系。

  附件:1、2017届毕业生网上及微信核实补充信息填写说明
     2、广东省2017年普通高校毕业生资源信息修改数据列表

                             学生工作部(处)
                             2016年10月8日

 

关闭

 首页 | 机构设置 | 思想教育 | 学生管理 | 奖学助学 | 就业创业 | 心理健康 | 下载中心 

版权所有:广东工业大学党委学生工作部、党委武装部,学生工作处 https://xsc.gdut.edu.cn    粤ICP备0500883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