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处
 首页 | 机构设置 | 思想教育 | 学生管理 | 奖学助学 | 就业创业 | 心理健康 | 下载中心 
请输入搜索信息:
  通知公告  
 
 通知公告 
 
  通知公告    

关于学生职业发展与就业创业指导日常咨询安排的通知

2016年11月08日 13:49 

各学院:
  为进一步加强就业创业精细化指导服务,切实帮助我校学生了解职业知识,合理规划职业,提高就业技能,激发创业激情,增强就业竞争力,就业指导中心精心组织开展各项就业创业指导咨询活动,现将学生职业发展与就业创业指导日常咨询的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咨询对象
  广东工业大学全日制在校本科生。
  二、咨询时间
  每周星期二14:00—17:00
  三、咨询地点
  大学城校园教学6号楼109-2
  四、咨询内容
  为学生提供有关职业发展与就业创业方面的咨询,主要包含以下内容:
  1、职业生涯规划指导
  2、职业能力提升指导
  3、就业政策与法规  
  4、职业心理调适
  5、求职过程指导
  6、职场适应及发展指导
  7、创业咨询
  五、咨询老师
  学校将安排具有国家职业指导师、心理咨询师等相关资格认证的老师为学生提供“一对一”咨询指导服务:
  1.学校就业指导中心老师
  2.经就业中心公开招募、学院推荐的具有丰富就业创业指导经验的老师
  3.特邀校外就业创业咨询导师
  六、咨询预约流程
  学生提前一周通过就业在线系统或者广东工业大学就业创业平台服务微信,填写预约登记表进行线上预约咨询。
  学生就业指导中心将根据学生的预约情况进行安排,并通过电话、短信或邮件形式回复同学具体的咨询时间。
  七、有关要求
  开展大学生职业发展与就业创业指导咨询活动,是学校加强大学生就业指导服务工作的一项重要措施,有助于进一步提高就业创业指导服务工作的针对性和实效性,切实帮助学生解疑释惑、规划职业、发展自我、成功就业。请各学院广泛宣传,及时将学校职业发展与就业指导咨询活动的有关安排告知学生,鼓励学生积极参加咨询活动,引导学生提前做好就业准备,不断增强自身素质,实现职业发展目标。
  咨询联系人:陈老师、范老师   联系电话:020-39322612

就业创业平台微信


  附件:广东工业大学学生职业发展与就业创业指导咨询预约登记表
     
                            学生工作部(处)
                            2016年11月8日

 

关闭

 首页 | 机构设置 | 思想教育 | 学生管理 | 奖学助学 | 就业创业 | 心理健康 | 下载中心 

版权所有:广东工业大学党委学生工作部、党委武装部,学生工作处 https://xsc.gdut.edu.cn    粤ICP备0500883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