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处
 首页 | 机构设置 | 思想教育 | 学生管理 | 奖学助学 | 就业创业 | 心理健康 | 下载中心 
请输入搜索信息:
  通知公告  
 
 通知公告 
 
  通知公告    

2016年职业生涯规划设计大赛决赛通知

2016年12月07日 14:32 

各学院:
  为进一步普及大学生职业生涯规划知识,帮助打学生树立职业规划意识,掌握职业规划的基本方法,引导学生科学合理地规划大学学习、生活和实践,提高职业素质与就业能力,学生处学生就业指导中心于11月启动了2016年职业生涯规划设计大赛,期间各学院积极组织院级选拔及评审推荐、中心组织校内外专家评委对参赛作品进行初评,最终有十名选手进入决赛环节,现将决赛安排通知如下:
  一、决赛时间
  2016年12月9日(周五)19:00—21:30
  二、决赛地点
  大学城校园大讲堂二楼圆弧报告厅
  三、决赛形式
  1、第一环节:现场自我展示及答辩。
  参赛选手通过现场陈述(制作ppt等工具辅助)展示个人规划作品,并回答评委提问。
  2、第二环节:职业生涯规划案例分析
  参赛选手根据职业生涯规划的相关理论知识对评委给出的案例题目现场进行分析回答,并回答评委提问。
  四、奖项设置
  1.一等奖1名、二等奖2名,三等奖3名,优胜奖4名,颁发证书和奖品。
  2.优秀指导老师3名,颁发荣誉证书。
  3.优秀组织奖3个,颁发荣誉证书。
  五、工作要求
  请各学院就业联络员老师作为带队老师,组织本院10名学生观摩比赛进行学习。
  六、交通安排
  大巴1台:龙洞校区圆形广场(17:25)——东风路校区北门(5号楼旁)(17:55)——大学城校园大讲堂楼下,讲座结束后在大学城校园大讲堂楼下乘车返回。 

  本次就业指导讲座活动属于就业指导必修课实践教学环节,请同学们提前10分钟入场,并按指定位置就座!

  活动联系人:陈老师、范老师;联系电话:39322612

                            学生工作部(处)
                            2016年12月7日

 

关闭

 首页 | 机构设置 | 思想教育 | 学生管理 | 奖学助学 | 就业创业 | 心理健康 | 下载中心 

版权所有:广东工业大学党委学生工作部、党委武装部,学生工作处 https://xsc.gdut.edu.cn    粤ICP备0500883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