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处
 首页 | 机构设置 | 思想教育 | 学生管理 | 奖学助学 | 就业创业 | 心理健康 | 下载中心 
请输入搜索信息:
  通知公告  
 
 通知公告 
 
  通知公告    

广东工业大学易班学生工作站学生骨干选拔招募通知

2017年02月20日 16:13 

  “易班”是集思想教育、教务教学、生活服务、文化娱乐为一体的全国性大学生网络互动示范社区,“易班”开发不仅满足青年学生学习、发展、社交、服务等需求的网络应用,也可以有效整合集聚高校优质网络文化资源。根据《广东省教育厅关于开展第二批“易班”建设试点工作的通知》和学校总体部署,为扎实推进我校易班建设工作,经研究,决定成立学校易班发展中心学生工作站(简称“易班学生工作站”)。易班学生工作站是在学校易班发展中心管理和指导下,以学生为主体,学生自我管理的机构。现因工作开展需要,计划选拔招募一批学生骨干,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招募对象
  2014级、2015级、2016级全日制学生。
  二、招募岗位及职数
  1.站长1名、副站长2名;
  2.办公室主任、副主任各1名;
  3.运营策划部、技术服务部、对外联络部、编辑宣传部、影音制作部、创意产品部等部门部长1 名、副部长1名。
  三、岗位要求
  1.思想端正,服从大局,敏锐度高,热爱新媒体工作。
  2.责任心强,具有较强的组织、策划、协调、沟通能力。
  3.具有一定的学生工作经历,曾任或在任校、院学生组织学生干部优先考虑;具有网络管理、写作绘画、文字编译、摄影摄像、影音剪辑、创意设计等特长者优先考虑。
  4.站长、副站长原则上为高年级学生,各部门部长、副部长原则上为低年级学生。
  四、招募流程
  1.个人申请和学院推荐
  各学院根据学生个人申请,参照岗位职责和要求择优推荐4-6名学生,推荐的学生应尽量保证不同年级均有代表。各学院推荐的学生须填写《广东工业大学易班学生工作站学生骨干申请表》(见附件1),并于2月27日前以学院为单位报送至学生处思教科(大学城校园行政楼205室),电子版同时发送至思教科邮箱xscsjk@gdut.edu.cn。
  2.个人竞选和面试
  学生处组织各学院推荐的候选人参加选拔面试,根据人岗相符、双向选择的原则确定易班学生工作站各岗位学生骨干人选。具体时间地点另行通知。
  3.公示和聘任
  各岗位人选确定后,由学生处在校园网对拟任职学生干部进行公示。公示无异议后,统一颁发聘书。
  五、不详之处,请与学生处思教科联系。
  联系人:王新伟、郭娟娟 联系电话:39322615

  附件:
  1.广东工业大学易班学生工作站学生骨干申请表
  2.广东工业大学易班学生工作站各岗位职责简介

                             学生工作部(处)
                             2016年2月20日

 

关闭

 首页 | 机构设置 | 思想教育 | 学生管理 | 奖学助学 | 就业创业 | 心理健康 | 下载中心 

版权所有:广东工业大学党委学生工作部、党委武装部,学生工作处 https://xsc.gdut.edu.cn    粤ICP备0500883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