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处
 首页 | 机构设置 | 思想教育 | 学生管理 | 奖学助学 | 就业创业 | 心理健康 | 下载中心 
请输入搜索信息:
  通知公告  
 
 通知公告 
 
  通知公告    

关于开展广东工业大学易班吉祥物设计大赛的通知

2017年04月13日 13:36 

  “易班”(E-class)是提供教育教学、生活服务、文化娱乐等为一体的综合性互动社区,该社区为在校师生提供主页定制、社区交流、空间存储、群组聊天、在线学习、活动发布、兴趣交友等一站式服务功能,支持Web、手机客户端等多种访问形式。
  为贯彻落实《广东省教育厅关于开展第二批高校“易班”建设试点工作的通知》(粤教思函【2016】79号)精神,学校先后成立 “易班”建设领导小组,制定“易班”建设工作实施方案,组建易班学生工作站,并开通广东工业大学易班网(网址:http://www.yiban.cn/school/index/id/5370583)。为打造我校易班特色和品牌,推动学校易班建设工作不断发展,现面向校内外开展广东工业大学易班吉祥物设计大赛,希望广大师生积极创作,踊跃投稿。有关事项说明如下:
  一、设计内容
  广东工业大学易班吉祥物
  二、参赛要求
  1.设计作品要把广东工业大学校园文化和易班精神进行有机结合,充分体现学校特色和风格,充分彰显我校学子的青春活力。
  2.提交的参赛作品可电脑设计或手绘,需包含吉祥物的正面、侧面、背面图像。应考虑在各种载体和环境中的制作运用,并能以不同的比例尺寸清晰显示。
  3.参赛者需在报名表中充分阐述吉祥物的创意基础、设计思路和名称含义等,并详细标明尺寸、比例大小、标准色及相关数据。创作说明文字控制在300字以内。
  4.作品要求内容健康向上,构思新颖,寓意贴切,色彩明快,富有美感、动感和时代感,具有艺术感染力和视觉冲击力;对吉祥物的命名原则上需朗朗上口,易于记忆,可爱有内涵。
  三、有关说明
  1.参赛者须提交报名表,将作品附在报名表后,并提交承诺书。(报名表见附件1,承诺书详见附件2)。
  2.参赛者以个人或团队(不超过4人)参赛,须在报名表中填写清楚作者的相关信息。
  3.作品要求原创,严禁抄袭、拷贝他人作品,学校不承担任何产权责任。所交稿件均不退还。参赛作品一经采用,其所有权及使用权归主办方。
  四、时间安排
  作品收集时间:2017年4月15日至5月15日
  作品评选时间:2017年5月16日至5月31日
  五、评选方式及奖项设置
  本次设计大赛采用初评和复评两种形式,通过初评的作品才有资格参与复评。对于进入复评的参赛作品设置网络投票,投票结果对于最终的评定具有重要参考。复评以现场展示的形式进行,最终评定结果以复评现场评分为准。本次活动评选出一等奖1名、二等奖2名、三等奖3名,具体奖项设置如下:
  一等奖(1名):奖金2000元,颁发荣誉证书
  二等奖(2名):奖金1000元,颁发荣誉证书
  三等奖(3名):奖金500元,颁发荣誉证书
  六、作品提交
  参赛者需同时提交参赛资料(包括报名表、参赛作品及承诺书)的电子版和纸质版。纸质版资料提交至:大学城校园行政楼205室;电子版材料发送至指定邮箱gdutyiban.@163.com,邮件主题格式:吉祥物+作者名字+作品名字,手绘作品自行拍摄高清照片,电脑作品保存为图片,格式均为JPEG。
  七、本活动最终解释权归广东工业大学学生处所有。
    不详之处,请通过电话或网络与我们联系。
  联系人:郭娟娟、王新伟 联系电话:39322615 或加入QQ咨询群618921915。

  附件:

  1.广东工业大学易班吉祥物设计大赛报名表

  2.承诺书


                        广东工业大学
                               学生工作部(处)
                           2017年4月13日


 

关闭

 首页 | 机构设置 | 思想教育 | 学生管理 | 奖学助学 | 就业创业 | 心理健康 | 下载中心 

版权所有:广东工业大学党委学生工作部、党委武装部,学生工作处 https://xsc.gdut.edu.cn    粤ICP备0500883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