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处
 首页 | 机构设置 | 思想教育 | 学生管理 | 奖学助学 | 就业创业 | 心理健康 | 下载中心 
请输入搜索信息:
  通知公告  
 
 通知公告 
 
  通知公告    

关于承办第三届中国“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广东省分赛巡回讲座(广工专场)的通知

2017年06月05日 15:51 

各学院:
  为了做好第三届中国“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筹备和申报工作,提高学校参赛项目的水平和质量,现邀请大学生创新创业教育和实践方面具有丰富经验的校外专家进校开展讲座。具体安排如下:
  一、主   题:如何撰写创业计划书
  二、时  间:2017年6月8日19:00
  三、地  点:大学城校园大讲堂二楼圆弧报告厅
  四、主讲嘉宾:黄镰
  五、参加人员
  1.报名参加第三届中国“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的项目成员、项目指导老师、学院大赛负责老师。
  2.入驻学校创新创业孵化基地的项目成员。
  3.其他对创业感兴趣的在校本科生、研究生。
  欢迎广大师生参加,请参加人员提前15分钟到达讲座现场。

附:主讲嘉宾简介
  黄镰,现任广州新高科技投资股份有限公司执行董事,主要从事协助国内企业在美国、澳大利亚、新加坡、香港上市活动及操作,成功策划加拿大地产(广州)在澳大利亚上市,并参与策划携程在美上市;作为恒大顾问参与策划恒大地产香港上市;参与广东多家民企购壳上市的策划,如海印集团等。
  多年来在中山大学、华南理工大学、华南师范大学、暨南大学、南方医科大学等几十所广东高校讲授创业学、创业计划书撰写、创业规划及创业管理、战略创业学、创业项目投融资方案等课程,并指导以上高校参加多届全国大学生挑战杯创业计划书竞赛并获得多届全国比赛多项金奖,历任多届全国评委、广东省主任评委。

                            学生工作部(处)
                            2017年6月5日

 

关闭

 首页 | 机构设置 | 思想教育 | 学生管理 | 奖学助学 | 就业创业 | 心理健康 | 下载中心 

版权所有:广东工业大学党委学生工作部、党委武装部,学生工作处 https://xsc.gdut.edu.cn    粤ICP备0500883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