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处
 首页 | 机构设置 | 思想教育 | 学生管理 | 奖学助学 | 就业创业 | 心理健康 | 下载中心 
请输入搜索信息:
  通知公告  
 
 通知公告 
 
  通知公告    

组织参加大学城校园6月10日大型招聘会的通知

2017年06月08日 18:09 

各学院:
  学校定于2017年6月10日在大学城校园综合楼和行政楼一楼停车场举办“广东省2017届高校毕业生供需见面活动(综合类)”。此次活动由广东省教育厅主办,广东工业大学和广东省高等学校毕业生就业促进会承办,届时将共有250多家用人单位进场,为毕业生提供5000多个工作岗位。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活动要求:
  1、各学院要做好本次招聘活动的宣传和发动工作,组织和落实好本学院的毕业生参加本场招聘活动,同时要求各有关学院派1名毕业班辅导员依时到场协助组织。
  2、毕业生凭门票免费进场,或现场凭学生证、就业推荐表及求职简历领取临时门票入场。此次活动开通微信入场专用通道,本校学生可在微信服务号报名领取电子门票,直接刷票过闸入场。

  3、请参加招聘会的毕业生自觉维护会场秩序,注意人身及财产安全。
  二、活动时间:2017年6月10日(周六) 9:00-15:00;
         学生入场时间:9:00-15:00;
  三、活动地点:广东工业大学大学城校园综合楼和行政楼一楼停车场。
  四、参会企业名单及岗位可查看:
  参会单位有白云化工集团、广东格兰仕集团有限公司、巨轮智能装备股份有限公司、惠州机场公司、广东三雄极光照明股份有限公司、深圳华强集团、广州宝洁有限公司、远光集团等250多家用人单位,详细信息请查看附件1.
  五、毕业生参加招聘会交通安排:
  为了给龙洞校区、东风路校区的毕业生提供求职交通便利,学校分别于6月10日在两校区都安排了交通车接送应聘毕业生,车辆满员后按时出发,坐不上车的同学请自行解决交通。
  1、东风路校区:上午8:40开车,从东风路校区车队到大学城校园正大门前广场,大巴车1部;
  2、龙洞校区:上午8:40开车,从龙洞校区教学楼前圆形广场到大学城校园正大门前广场,大巴车2部。
  3、下午14:00车辆原路返回。

  附件:2017年6月10日(星期六)广东省2017届高校毕业生供需见面会(综合类)单位列表

更多就业资讯请扫描以下二维码关注:



                             学生工作部(处)
                             2017年6月8日

 

关闭

 首页 | 机构设置 | 思想教育 | 学生管理 | 奖学助学 | 就业创业 | 心理健康 | 下载中心 

版权所有:广东工业大学党委学生工作部、党委武装部,学生工作处 https://xsc.gdut.edu.cn    粤ICP备0500883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