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处
 首页 | 机构设置 | 思想教育 | 学生管理 | 奖学助学 | 就业创业 | 心理健康 | 下载中心 
请输入搜索信息:
  通知公告  
 
 通知公告 
 
  通知公告    

学生访问泰国文化交流项目通知

2017年06月09日 09:06 

各学院:
  根据我校与泰国宋卡王子大学合作协议,并与泰国宋卡王子大学会商,我校计划在2017年8月中下旬组织学生文化交流团出访该校。现将报名组团事宜通知如下,欢迎符合条件的同学积极报名参加。
  一. 出访行程
  1. 出访时间:2017年8月中下旬(暑假期间)
  2. 出访学校:泰国宋卡王子大学
  3. 活动安排:为期两周,内容包括高校参访、泰国文化体验、中泰文化交流等。
  二. 报名条件
  1. 广东工业大学在校全日制本科生;
  2. 思想作风正派,遵纪守法,品行端正;
  3. 学习努力,成绩良好,身体健康;
  4. 家长/监护人同意;
  5. 具有较好外语水平、文艺特长及组织能力者优先。
  三. 经费办法
  1. 按双方校际协议,泰国宋卡王子大学承担我代表团在泰期间的项目交流费用,含课程体验、住宿、伙食、交通等,不含国际旅费。
  2. 属学校家庭经济困难学生信息库内的家庭经济困难学生,学校资助国际旅费。
  3. 其他学生国际旅费自理(约人民币2000.0元),以实际机票出票票价为准。
  四. 报名方式
  即日起接受学生报名,报名截止日期为2017年6月19日(周一)中午12点。
  请有意参加的学生下载《学生对外交流访问团出访活动报名表》(见附件),正反两面打印在一张A4复印纸上,如实填写有关栏目,经所在学院主要负责人/常务副职审核签字盖章后,于2017年6月19日(周一)中午12点前将《报名表》交到所在校区学生处(大学城校园:行政楼203室陈老师;东风路校区:图书馆719室陈老师;龙洞校区:行政楼304室徐老师),国际教育学院统一汇总交报至大学城校园。报名表电子文本请先行发送至邮箱:chensongjian1@qq.com(文件名:学院+姓名+访泰交流活动报名),联系电话:39322608。
  五. 出访人员选拔
  本次交流活动由学生处、国际合作与交流处共同组织。学生处、国际合作与交流处将组成选拔工作小组,对报名者进行资格审查与能力素质测试,并根据综合测试确定文化交流团在校园网公告。

  附件:学生对外交流访问团出访活动报名表

                      学生工作部(处) 国际合作与交流处
                            2017年6月9日

 

关闭

 首页 | 机构设置 | 思想教育 | 学生管理 | 奖学助学 | 就业创业 | 心理健康 | 下载中心 

版权所有:广东工业大学党委学生工作部、党委武装部,学生工作处 https://xsc.gdut.edu.cn    粤ICP备0500883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