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处
 首页 | 机构设置 | 思想教育 | 学生管理 | 奖学助学 | 就业创业 | 心理健康 | 下载中心 
请输入搜索信息:
  通知公告  
 
 通知公告 
 
  通知公告    

我院2017届研究生毕业晚会圆满落幕

2017年06月06日 09:43 

单 位:环境科学与工程学院
      5月31日晚上,我院2017届研究生毕业生欢送晚会在工学二号馆学术报告厅举行。学院党委书记杨卫平老师、副书记陈蓝老师、敖志敏教授,辅导员庞衍松老师、崔晓娥老师、胡涛老师、教务员裴蓓老师和2017届毕业生参加晚会。
      晚会伊始,院党委书记杨卫平老师首先做了简短的讲话,三年时光荏苒,青春飞扬,各位毕业生把珍贵的三年时光投身于科研,挥洒着笔墨,他肯定了各位研究生三年来的努力和付出,汗水与激情,祝愿他们在未来的社会生活上能发扬光大,绽放自己的光彩;同时也祝愿毕业生们能在工作岗位上,要虚心学习,要要心怀感恩,希望毕业生们常回来看看,母校永远是大家坚强的后盾。
晚会伴着张热萍同学的精彩舞蹈中正式开演,随后陈佳聪同学的“给未来的自己”的歌曲祝愿各位毕业生能在未来的人生中做更好的自己;谢文浩和杨奇同学的“合久必婚”和“老男孩”不仅唱出了深情的韵律,同时让人感到慢慢的幸福感和童真感,意味深长。晚会的最后,研究生会播放了各个毕业课题组精心准备的毕业视频,并且安排了上台送礼的环节和合影留恋。愿2017届研究生毕业生在未来的路上走得更远,跑的更快,飞的更高!
      三年的经历与磨练,感触良多,有过泪水,有过激情,有过悲伤,更有愉悦。光阴如梦,往日随风。与你在这最后的夏天,藏有抹不去的思念。斜阳里微笑的人们已渐行渐远。六月的微风,吹散着你的泪光。你我彼此深深地铭刻心间难以忘却。许下这最后诺言,微笑迎着离别的期限,期待与你的重逢,绝不改变。请记得我们一定能够在那遥远的某天再次牵手相见!再见,同学!再见,校友!

 

关闭

 首页 | 机构设置 | 思想教育 | 学生管理 | 奖学助学 | 就业创业 | 心理健康 | 下载中心 

版权所有:广东工业大学党委学生工作部、党委武装部,学生工作处 https://xsc.gdut.edu.cn    粤ICP备0500883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