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处
 首页 | 机构设置 | 思想教育 | 学生管理 | 奖学助学 | 就业创业 | 心理健康 | 下载中心 
请输入搜索信息:
  通知公告  
 
 通知公告 
 
  通知公告    

HR大咖带你穿越群面

2017年06月07日 09:50 

单 位:材料与能源学院
       为了提升大学生就业面试技巧,轻松应对群体面试难关,由学生处就业指导中心主办,材料与能源学院学工会、学生会共同承办的就业起航工作坊第36讲——“HR大咖现场带你穿越群面”的活动于2017年6月6日晚19点在大学城教学六号楼104正式举行。活动邀请到“世界500强资深HR、欢喜教练社社长、国际教练联合会(ICF)深圳分会副会长、ICF认证国际NLP教练、招聘兄弟会广州地委、上海三享两益青年职业发展促进中心(招聘兄弟会)导师、多家著名大学特聘就业指导老师”——胡慧莹女士为大家带来了精彩的就业指导与实战演练。
       讲坛以“群体面试”为主题,胡老师从分享自己的从业经历与面试经历讲起,引领在座的同学们进入场景。她以自己从业HR多年的丰富经历,为大家解答了“什么是面试”的问题,并普及了面试的几个类型,为后续的讲解做好铺垫。
       随后,胡老师从由群面入手,为大家进行了详细的讲解。在预热环节,胡老师为大家介绍了群面的四个关键步骤:自我介绍、回答共同的话题、完成共同的任务、Q&A(提问与解答),逐个讲解个中注意事项,令在场同学受益匪浅。到了群面实战环节,胡老师邀请了四位现场观众参与实战,模拟真实群面场景,引导同学们运用当堂讲解的各类技巧,灵活应对群面中出现的各种状况,在统筹兼顾的同时突出自我,赢得HR的青睐。
       在分享会尾声,胡老师带领大家进入Q&A环节,分析并总结了实战过程中各位面试者的表现,并提出了宝贵的建议,同时邀请在座的其他同学做出多角度的点评,引发了观众们的思考,让同学们收获颇丰。
     最后,就业起航工作坊活动在集体合照之落下了帷幕。这次工作坊的成功举办,为在校大学生的就业面试提供了难得的实战演练机会,对提高学生面试水平,帮助大学生就业具有重要意义。(图/文 材能学工会)

 

关闭

 首页 | 机构设置 | 思想教育 | 学生管理 | 奖学助学 | 就业创业 | 心理健康 | 下载中心 

版权所有:广东工业大学党委学生工作部、党委武装部,学生工作处 https://xsc.gdut.edu.cn    粤ICP备0500883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