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处
 首页 | 机构设置 | 思想教育 | 学生管理 | 奖学助学 | 就业创业 | 心理健康 | 下载中心 
请输入搜索信息:
  通知公告  
 
 通知公告 
 
  通知公告    

关于做好2017年高校学生应征入伍服义务兵役国家资助有关工作的通知

2017年09月12日 01:26 

各学院:
  根据广东省教育厅《关于做好2017年高校学生应征入伍服兵役国家资助有关工作的通知》(粤教助办函〔2017〕55号)文件要求,现就做好我校2017年度高校学生应征入伍服兵役国家资助有关工作通知如下:
  一、资助对象(全日制学生)
  1、2017年参军入伍的在校生、应(往)届毕业生、退役复学生;
  2、以往年份漏报的符合补偿代偿或相关资助条件的学生;
  3、以往年份已接受学费资助且剩余学年需按新标准补差资助的退役复学在校生;
  4、2015年7月1日后直接招收为士官的高等学校学生。

  二、资助标准
  根据《财政部 教育部 中国人民银行 银监会关于调整完善国家助学贷款相关政策措施的通知》(财教〔2014〕180号)要求, 2014年7月1日以后应征入伍服义务兵役及服义务兵役退役复学的学生,学费补偿、国家助学贷款代偿和退役复学学费减免的标准为:全日制本专科学生申请金额每人每年最高不超过8000元,学费标准低于8000元的,按实际收费标准申请;全日制研究生每人每年申请金额最高不超过12000元,学费标准低于12000元的,按实际收费标准申请。补报此前年度入伍及退役复学的学生,按照旧标准执行。

  三、报送材料及相关要求
  (一)学生申请材料
  学生按照不同的类型,报送给学校的材料如下:
  1.应征入伍毕业生、在校生。
  (1)《应征入伍通知书》复印件两份;
  (2)从网上报名系统导出并打印,经审核盖章后的《高校学生应征入伍学费补偿国家助学贷款代偿申请表》原件两份。
  2.退役复学生。
  (1)《退役证书》复印件两份(需复印封面和内页)(如该生退役时为士官身份,另外提供申请人的《应征入伍通知书》复印件两份);
  (2)复学证明复印件两份;
  (3)从网上报名系统导出并打印,经审核盖章后的《高校学生退役复学学费减免申请表》原件两份。
  3.直招士官。
  (1)《士官入伍通知书》复印件两份;
  (2)从网上报名系统导出并打印,经审核盖章后的《直接招收为士官的高校学生学费补偿国家助学贷款代偿申请表》原件两份。
  (二)报送要求
  学生的申请表必须是在征兵网上在线填写和打印的,手写无效,报送材料要整齐规范。
  (三)报送时间
  材料报送最后截止时间为2017年10月22日 。
  联系人:何老师,王老师   联系电话:020-39322619
  报送地址:大学城校园行政楼105室

                            学生工作部(处)
                            2017年9月12日

 

关闭

 首页 | 机构设置 | 思想教育 | 学生管理 | 奖学助学 | 就业创业 | 心理健康 | 下载中心 

版权所有:广东工业大学党委学生工作部、党委武装部,学生工作处 https://xsc.gdut.edu.cn    粤ICP备0500883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