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处
 首页 | 机构设置 | 思想教育 | 学生管理 | 奖学助学 | 就业创业 | 心理健康 | 下载中心 
请输入搜索信息:
  通知公告  
 
 通知公告 
 
  通知公告    

辅导员助理年度考核与聘任工作通知

2017年09月12日 01:34 

各学院:
  2016~2017学年辅导员助理考核与2017~2018学年辅导员助理聘任工作已经展开,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2016~2017学年辅导员助理考核与评优
  各学院对2016~2017学年辅导员助理的工作进行全面系统的总结、考核。具体流程为:
  1.辅导员助理本人填写《广东工业大学辅导员助理工作考核表》(附件2),由该生所在学院进行年度工作评议并签写考核意见。考核表由学院统一保管。
  2.各学院按照30%的比例(标准配置为每位辅导员配3名助理,四舍五入)评选推荐优秀辅导员助理,填写《2016~2017学年学院优秀辅导员助理推荐名单》(附件3),于9月30日前将名单纸质版加盖学院公章后报送至学生处思教科,电子版发送至思教科邮箱。
  3.学生处在学院考核推荐的基础上评选出上一学年优秀辅导员助理,并给予表彰。
  二、2017~2018学年辅导员助理聘任
  新学年辅导员助理的聘任工作同时进行。具体流程为:
  1.申请学生填写《广东工业大学辅导员助理报名表》(附件4)交所在学院。
  2.各学院按照每位辅导员配3名助理的原则对申报者进行面试和选拔,拟定初选名单,并于9月30日前将《2017~2018学年学院拟聘任辅导员助理名单》(附件5)纸质版加盖学院公章后报送至学生处思教科,电子版发送至思教科邮箱。
  3.拟聘任辅导员助理经审核后正式录用,学生处统一为其制作发放聘书。
  三、工作要求
  辅导员助理是协助做好大学生思想政治教育、学风建设、日常管理等工作的重要岗位,是联系班级和辅导员的重要纽带。各学院须认真对待辅导员助理的考核、聘任、教育和管理工作,注重培养锻炼学生的综合能力,充分调动辅导员助理的积极性和主动性,发挥其在管理育人中的辐射带动作用。
  联系人:郭娟娟、王新伟  联系电话:39322615
  邮箱:xscsjk@gdut.edu.cn
                     
  附件:
  1.2017~2018学年辅导员助理招聘启事
  2.广东工业大学辅导员助理工作考核表
  3.2016~2017学年学院优秀辅导员助理推荐名单
  4.广东工业大学辅导员助理报名表
  5.2017~2018学年学院拟聘任辅导员助理名单
  以上附件点击
打包下载

                             学生工作部(处)
                             2017年9月12日

 

关闭

 首页 | 机构设置 | 思想教育 | 学生管理 | 奖学助学 | 就业创业 | 心理健康 | 下载中心 

版权所有:广东工业大学党委学生工作部、党委武装部,学生工作处 https://xsc.gdut.edu.cn    粤ICP备0500883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