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处
 首页 | 机构设置 | 思想教育 | 学生管理 | 奖学助学 | 就业创业 | 心理健康 | 下载中心 
请输入搜索信息:
  通知公告  
 
 通知公告 
 
  通知公告    

关于做好我校本科生2017-2018学年国家助学贷款工作的通知

2017年09月13日 01:34 

各学院:
  根据省教育厅《关于做好2017—2018学年国家开发银行高校助学贷款有关工作的通知》(粤教助函201757号)要求,为做好我校本学年国家助学贷款工作,现将有关助学贷款工作时间安排通知如下:  
  一、新生申请工作:(9月13日至9月19日)
  有意申请本学年助学贷款的同学,请于9月19日前根据《
广东工业大学助学贷款在线申请指南》(见附件1)指引,登陆国家开发银行“学生在线服务系统”进行贷款申请。如果错过申请时间,将无法获得本学年的国家助学贷款。申请条件、材料及要求请参考《2017年高校助学贷款申请须知》(见附件2)。
  二、贷款规模填报工作(9月20日至9月26日)
  各学院根据本学院申请贷款学生情况,在国家开发银行助学贷款系统上报2017-2018学年国家助学贷款规模,登录国开行系统点击“贷前管理”——“导出贷款规模”后打印,由副书记签字确认并加盖学院公章,在9月27日15点前交到学生资助管理中心。上报后不得随意变动贷款人数和金额。具体操作请参考《
学院贷款规模填写指南》(见附件3)。
  三、贷款资格审查工作(9月27日至10月13日)
各学院审查申贷学生是否符合贷款条件,资料是否齐全后将符合条件的学生在系统上报送提交至学生资助管理中心复核。
  四、合同签订与审查工作(10月18日至10月21日)
  学院对申请通过的学生在系统上进行合同签订与审查工作,各学院须仔细审查系统上学生的各项合同信息,完成审查后于10月21日前在系统上汇总提交至学校学生资助管理中心。注意:在此阶段不可随意删减借款学生。
  五、合同正式签订工作(10月31日前完成)
  各学院到学生资助管理中心领取借款合同,并组织申请学生签订合同,并根据签订情况整理贷款学生有关数据及借款合同等材料后上交学生资助管理中心。具体领取时间将另行通知。
  六、贷款发放工作(11月1日至11月3日)
  (一)11月2日,国家开发银行广东省分行将贷款划至省助学中心帐户,省助学中心根据《合作协议》和《国家助学贷款操作归程》划至支付宝(中国)网络技术有限公司银行账户。
  (二)11月2日至11月4日,支付宝(中国)网络技术有限公司将贷款划付至学生支付宝账户,再统一划扣到学校学费账户,交纳学费和住宿费。
  请各学院按照本通知要求,认真做好2017—2018学年国家开发银行助学贷款工作,确保家庭经济困难学生安心就读、自强不息,努力成才。

  附件:1、广东工业大学助学贷款在线申请指南
     2、2017学年高校助学贷款申请须知
     3、学院贷款规模填写指南
     4、《广东工业大学2017年高校助学贷款申请表》
     5、《家长承诺书》
  
以上附件请点击打包下载


                            学生工作部(处)
                            2017年9月13日

 

关闭

 首页 | 机构设置 | 思想教育 | 学生管理 | 奖学助学 | 就业创业 | 心理健康 | 下载中心 

版权所有:广东工业大学党委学生工作部、党委武装部,学生工作处 https://xsc.gdut.edu.cn    粤ICP备0500883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