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处
 首页 | 机构设置 | 思想教育 | 学生管理 | 奖学助学 | 就业创业 | 心理健康 | 下载中心 
请输入搜索信息:
  通知公告  
 
 通知公告 
 
  通知公告    

2018届毕业生校园招聘会现场咨询和服务工作安排

2017年10月24日 08:35 

各相关部门、各学院:
  我校2018届毕业生校园招聘会计划已制定,请相关部门对招聘会组织工作给予大力支持与配合。同时,为了深入做好2018届毕业生的就业服务和指导工作,为毕业生解答求职过程中遇到的各类问题,加强校院就业指导老师的沟通交流,学生就业指导中心将组织各学院毕业班辅导员老师在校园招聘会现场开展“一对一”个性化就业咨询活动,为求职的毕业生答疑解惑。招聘会计划及具体安排如下表:

  一、工作要求:
  1.请协办学院老师根据校园专场招聘会的需要,组织志愿者(一般为120人/场)协助做好招聘会的场地布置、管理和服务工作。
  2.请协办学院毕业班辅导员老师提前收集好学生日常咨询常见问题,并提前做好咨询活动前期宣传和准备工作,同时应在招聘会当天的9:00前到达现场咨询点。如因故需要调换,请自行联系调换学院,并报学生就业指导中心。
  二、志愿者工作保障与激励
  1.按实际工作量给予相应的社会实践时长认定;
  2.提供招聘会当天的午餐;
   3.对表现突出的志愿者予以表彰。
  三、志愿者工作考核与评优
  每场招聘会结束后5日内,志愿者组织单位(学院)和学生就业指导中心共同对参加2018届毕业生供需见面活动的志愿者工作进行总结、考核。具体流程为:
  1.志愿者本人填写《广东工业大学2018届毕业生供需见面活动优秀志愿者考核表》(附件1),由志愿者组织单位(学院)进行工作评议,签写考核意见并加盖单位(学院)公章。
  2. 各志愿者组织单位按照实际参加招聘会志愿者总数10%的比例(四舍五入)评选推荐优秀志愿者,填写《**单位2018届毕业生供需见面活动优秀志愿者推荐汇总表》(附件2),于招聘会结束后5日内,将拟推荐的优秀志愿者考核表和推荐汇总表纸质版加盖单位公章后报送至学生处学生就业指导中心(教六108)杨邓辉老师处,电子版发送至邮箱:791349357@qq.com,电话:39322472。
  3.学生处学生就业指导中心在志愿者组织单位考核推荐的基础上评选出2018届毕业生供需见面活动优秀志愿者,并在学校就业指导中心网站上进行公示,于2018届毕业生供需见面活动结束后给予统一表彰。

  附件:
  1.
广东工业大学2018届毕业生供需见面活动优秀志愿者推荐表
  2.XXX 学院2018届毕业生供需见面活动优秀志愿者推荐汇总表

                            学生工作部(处)
                            2017年10月24日

 

关闭

 首页 | 机构设置 | 思想教育 | 学生管理 | 奖学助学 | 就业创业 | 心理健康 | 下载中心 

版权所有:广东工业大学党委学生工作部、党委武装部,学生工作处 https://xsc.gdut.edu.cn    粤ICP备0500883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