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处
 首页 | 机构设置 | 思想教育 | 学生管理 | 奖学助学 | 就业创业 | 心理健康 | 下载中心 
请输入搜索信息:
  通知公告  
 
 通知公告 
 
  通知公告    

关于评定2017年新生助学金的通知

2017年12月14日 15:38 

  为了帮助2017级家庭经济困难学生缓解经济压力、安心学习,促进学生全面发展,学校特安排专项经费设立“新生助学金”。现将评定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申请对象
  经认定为家庭经济困难学生的2017级在校本科生

  二、助学金类别
  新生助学金1类2000元/人,新生助学金2类1000元/人。

  三、名额分配
  新生助学金1类,不超过学院2017级家庭经济困难新生的5%;新生助学金2类,不超过学院2017级家庭经济困难新生的10%。

  四、评审程序
  (一)学生申请:学生向所在学院提交《2017年广东工业大学新生助学金申请表》(见附件1),并于12月19日前登录我校“学生工作信息管理系统”进行网络申请;
  (二)学院初审:学院对学生申请资格和申请材料进行初审,确定受助学生候选人名单,登录我校“学生工作信息管理系统”进行审核,并统一填写《2017年广东工业大学新生助学金汇总表》(附件2)。
  (三)学校审核:学校审核并公示2017年新生助学金受助学生名单,经公示无异议后报财务处将“新生助学金”转入学生缴学费的银行卡。
  (四)材料报送:以学院为单位于12月20日前按以下要求报送材料:
  1.纸质版:每位受助学生的申请表(附件1)、学院汇总版的《2017年广东工业大学新生助学金汇总表》(加盖学院公章)报送至大学城校园行政楼105;
  2.电子版:《2017年广东工业大学新生助学金汇总表》(附件2)发送至
xsczdb@gdut.edu.cn

  联系人:王老师、陈老师;联系电话:020-39322619

  附件:
1.《2017年广东工业大学新生助学金申请表》
     2.《2017年广东工业大学新生助学金汇总表》

                            学生工作部(处)
                            2017年12月14日

 

关闭

 首页 | 机构设置 | 思想教育 | 学生管理 | 奖学助学 | 就业创业 | 心理健康 | 下载中心 

版权所有:广东工业大学党委学生工作部、党委武装部,学生工作处 https://xsc.gdut.edu.cn    粤ICP备0500883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