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处
 首页 | 机构设置 | 思想教育 | 学生管理 | 奖学助学 | 就业创业 | 心理健康 | 下载中心 
请输入搜索信息:
  通知公告  
 
 通知公告 
 
  通知公告    

学生返校情况及思想动态收集通知

2018年03月02日 15:57 

各学院:
  新学期伊始,为确保全体学生顺利进入学习状态,请各学院及时掌握学生返校情况,安排部署好开学初学生教育管理工作。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学生返校情况统计
  1.请各学院党委副书记、各年级辅导员和班主任深入到学生宿舍,了解学生返校情况及存在问题,及时向所在学院报告,特殊情况及时向学生处汇报。对于未按时返校的学生,要及时取得联系,掌握未返校原因及预计返校时间。
  2.请各学院认真统计学生返校情况,填写《新学期学生返校情况登记表》(见附件),于3月5日上午9:30前报学生处思教科。各学院报送时要按年级顺序准确填写学生人数及未报到学生姓名、未报到原因等。
  二、学生返校思想动态摸查
  为准确把握学生思想状况,及时解决学生实际困难,增强学生教育管理工作的针对性和实效性,请各学院结合实际做好新学期学生思想动态摸查。
  1.在走访学生宿舍、召开主题班会等基础上掌握学生寒假返校后的思想动态,及时做好学生教育引导工作,帮助学生调整心态,尽快投入到新学期学习生活中。
  2.了解学生普遍关心和关注的热点问题,掌握学生在学习、生活等方面存在的实际需求,特别是来自新疆、西藏等地的学生,要给予关心和引导,为做好新学期学生工作打下良好基础。
  3.请各学院指定专人负责撰写新学期学生返校思想动态简报,并于3月8日中午12:00前报学生处思教科。
  《新学期学生返校情况登记表》、学生思想动态简报电子版请发至思教科邮箱xscsjk@gdut.edu.cn,纸质版加盖学院公章后一并报送。
  联系人:王新伟、郭娟娟 联系电话:39322615

  附件:
新学期学生返校情况登记表

                         学生工作部(处)
                         2018年3月2日

 

关闭

 首页 | 机构设置 | 思想教育 | 学生管理 | 奖学助学 | 就业创业 | 心理健康 | 下载中心 

版权所有:广东工业大学党委学生工作部、党委武装部,学生工作处 https://xsc.gdut.edu.cn    粤ICP备0500883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