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处
 首页 | 机构设置 | 思想教育 | 学生管理 | 奖学助学 | 就业创业 | 心理健康 | 下载中心 
请输入搜索信息:
  通知公告  
 
 通知公告 
 
  通知公告    

华民慈善基金会第十期大学生就业扶助项目中期评估暨学生尾款拨付资格确认通知

2018年03月30日 14:13 

各学院:
  根据华民慈善基金会大学生就业扶助项目安排,将对第十期大学生就业扶助项目受助学生开展项目中期评估工作及学生尾款拨付资格确认。
  一、中期评估
  华民慈善基金会采用在线调查问卷的形式(
https://beijingyide.wjx.cn/jq/21818292.aspx ),主要对同学们首期扶助款的支配使用状况;扶助款在就业中对同学们起到的帮助作用;以及同学们目前的就业和继续深造状况等事项进行评估。
  关于问卷的填报方法,在问卷正文有详细注明。问卷的回收将直接影响到我们的第十期第二笔扶助款项的拨付时间,所以请各学院负责老师通知本学院第十期扶助对象于2018年4月3日前进入页面(支持网页、平板和手机等多终端浏览)完成填报。
  二、尾款拨付资格确认
  在中期评估过程中,还将对第十期大学生就业扶助项目学生尾款拨付资格进行确认,即确认受助学生没有出现应终止拨付第二笔扶助款的情况。
  受助同学现状的确认工作是华民慈善基金会拨付第二笔扶助款的必经程序。请各学院负责老师确认本学院的受助同学收到第一笔扶助款后到目前为止,没有发生诸如收到处分、违法违纪,遭遇重大不幸事件(如身故),主动放弃剩余扶助款等需要终止发放第二笔扶助款的情形
  确认情况务必真实,确认完毕请各学院负责老师填写并盖章附件中的确认反馈,于4月9日(周一)15:00前提交至大学城校园教学6号楼209-2学生就业指导中心陈老师处。

  附件:
1、华民慈善基金会2017年广东工业大学100名受助学生名单
     2、第十期大学生就业扶助项目学生尾款拨付资格确认反馈

                            学生工作部(处)
                            2018年3月30日

 

关闭

 首页 | 机构设置 | 思想教育 | 学生管理 | 奖学助学 | 就业创业 | 心理健康 | 下载中心 

版权所有:广东工业大学党委学生工作部、党委武装部,学生工作处 https://xsc.gdut.edu.cn    粤ICP备0500883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