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处
 首页 | 机构设置 | 思想教育 | 学生管理 | 奖学助学 | 就业创业 | 心理健康 | 下载中心 
请输入搜索信息:
  通知公告  
 
 通知公告 
 
  通知公告    

2018年广东省高校创业大赛指导师资培训班报名通知

2018年03月30日 14:16 

各单位:
  根据广东省高等学校毕业生就业促进会《关于举办2018年广东省高校创业大赛指导师资培训班的通知》(粤促函〔2018〕6 号)要求,广东省高等学校毕业生就业促进会定于4月20~24日举办2018年广东省高校创业大赛指导师资培训班,学校可选派老师参加培训班的学习,具体要求如下:
  一、培训对象
  我校从事大学生创新创业实践与大赛指导的教师及工作人员。
  二、时间地点
  报到时间:2018年4月20日(上午09:00~10:00)
  报到地点:广东省教育厅政务服务大厅二楼217室
       广州市农林下路72号
  培训时间:2018年4月20日下午~24日上午
  培训地点:广州市第二工人疗养院
       广州市花都区梯面镇县道X404
  返程时间:2018年4月24日(周二)下午
  返程地点:广东省教育厅政务服务大厅
       广州市农林下路72号
  培训组委会将安排参训学员统一乘坐交通车,于4月20日上午10:30从报到地点出发前往培训地点。自行前往的学员,请于报到当日10:30~11:30在酒店大堂报到。
  三、培训证书
  完成规定学时并达到考核要求的人员,由广东省高等学校毕业生就业促进会与重庆万学创世教育科技有限公司联合颁发结业证书及继续教育证明。
  四、报名方式
  请有意向参加培训的老师于2018年4月3日(周二)16:00前,填好培训报名申请表(由学院党委副书记签名并盖院章),纸质版交至教学6号楼209-2范老师处,电子版发送至xscjyzd@163.com,由学生处学生就业指导中心根据培训安排综合考虑对报名人员进行资格认定,确定参加培训的入选学员,逾期不候。
  五、注意事项
  1. 由于在本次培训期间,指导老师将会对每个小组的创业项目进行辅导,培训要求参训老师必须准备一个正在指导学生参加创业大赛的参赛项目,因此学生处学学生就业中心将优先选派参与 “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的指导老师参与培训。
  2. 培训期间会使用到手提电脑,请各位学员携带手提电脑参加培训。

  附件:
  1.
课程安排
  2. 授课讲师及指导导师简介
  3. 报名回执

                           学生工作部(处)
                           2018年3月30日

 

关闭

 首页 | 机构设置 | 思想教育 | 学生管理 | 奖学助学 | 就业创业 | 心理健康 | 下载中心 

版权所有:广东工业大学党委学生工作部、党委武装部,学生工作处 https://xsc.gdut.edu.cn    粤ICP备0500883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