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处
 首页 | 机构设置 | 思想教育 | 学生管理 | 奖学助学 | 就业创业 | 心理健康 | 下载中心 
请输入搜索信息:
  通知公告  
 
 通知公告 
 
  通知公告    

关于开展“毕业季•毕业记”最美毕业照征集活动的通知

2018年03月30日 14:19 

亲爱的2018届毕业生:
  光阴流转,四年大学生活匆匆而过, 作为2018届毕业生的你们即将离开母校,踏上新的征程。大学时光是人生中最美的一段历程,是青春年华中弥足珍贵的记忆。值此毕业之际,学校学生处开展“毕业季•毕业记”最美毕业照征集活动,让我们用光与影将青春的美好永远留存,为你们在母校的生活留下最独特的纪念。追梦路上的你们有着别样的风采,照片中的你们有着别样的故事,让广工大与你们一起,聆听你的故事,分享你的毕业心情。
  一、活动主题
  毕业季·毕业记
  二、参赛对象
  学校2018届毕业生
  三、征集时间
  2018年3月30日至5月20日
  四、征集类别
  1.最美时光照
  个人或集体(班级、学生组织)在校期间今昔相同背景、相同姿势的一组照片(一般4张为一组),再附上自己期间的成长感悟。
  2.最美毕业照
  个人或集体(班级、学生组织)的毕业照,一张或一组(限5张内),可以借助相关道具(如借助纸版,写上自己愿景等),并配上相应说明。
  3.最美主题照
  围绕一定的毕业主题,通过“简拼”等软件,将照片与感言融为一体,合成一张照片。主题可围绕“我的这四年”、“大学那些事儿”、“说好不再见”、“有今生,做兄弟”、“将爱进行到底”、“感谢母校”、“明天会更好”等主题展开。
  五、作品要求
  1.提交的作品要贴合主题,立意积极向上,富于表现力和感染力,能展现我校2018届毕业生的青春风采、活力、个性;作品要美观且有观赏性,能够引起同学共鸣,可使用软件处理,但不宜过分修饰。
  2.参赛者须填写《最美毕业照征集活动报名表》,在报名表中详细填写作品名称(限10个字以内)、作者信息、作品类别、作品说明。其中,作品说明要有详细的文字介绍,可根据作品类别不同选择一个方面进行阐述,例如:成长感悟、毕业感言、展望未来、寄语希望等,并要对图片中的人物信息、拍摄场景、图片背后的故事作详细描述。
  3.应征作品需保证为本人原创,不涉及盗版、抄袭等,不得对他人的注册商标、外观设计专利及受知识产权法保护的其他文本构成侵权。
  4.作者同意应征作品一旦入选,其版权、修改权和使用权均广东工业大学学生处所有。
  六、评选方式及奖项设置
  本次照片征集活动将评选出一等奖2名、二等奖5名、三等奖10名。具体奖项设置如下:
  一等奖(2名):奖金500元,颁发荣誉证书
  二等奖(5名):奖金200元,颁发荣誉证书
  三等奖(10名):奖金100元,颁发荣誉证书
  所有征集的作品均有机会在学生处官方微信平台、广工大易班“毕业季·毕业记”专题活动中进行展示。
  七、作品提交
  参赛者须于5月20日之前将报名表和征集作品的电子版材料发送至指定邮箱gdutzxzx@qq.com。邮件主题请注明:作品类别+作品名字+作者名字。
  八、本活动最终解释权归广东工业大学学生处所有。
  不详之处,请通过电话与我们联系。
  联系人:郭娟娟    联系电话:39322615

  附件:
最美毕业照征集活动报名表

                          学生工作部(处)
                          2018年3月30日

 

关闭

 首页 | 机构设置 | 思想教育 | 学生管理 | 奖学助学 | 就业创业 | 心理健康 | 下载中心 

版权所有:广东工业大学党委学生工作部、党委武装部,学生工作处 https://xsc.gdut.edu.cn    粤ICP备0500883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