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处
 首页 | 机构设置 | 思想教育 | 学生管理 | 奖学助学 | 就业创业 | 心理健康 | 下载中心 
请输入搜索信息:
  通知公告  
 
 通知公告 
 
  通知公告    

关于进行我校学生春季心理普查的通知

2018年04月09日 14:01 

各学院:
  按照省教育厅的工作要求,各高校每学年需进行至少两次学生心理普查工作,一次针对新生,一次针对全体在校学生。为贯彻上级要求,了解我校学生最新心理动态,更好地为学生提供有针对性的心理服务,学生处心理中心现安排进行2018年春季心理普查工作。
具体安排如下:
  一、参与普查人员:全体在校学生(含2014级~2017级在校本专科生、2015级~2017级研究生)。
  二、测试时间:2018年4月9日至2018年4月20日,到期测试系统关闭。
  三、测试方式:同学们按照后附测试步骤,自行通过电脑或手机上网完成。
  要求如下:
  (一)各学院副书记全面负责统筹安排,学院心理指导老师负责业务指导,各年级辅导员具体组织实施本次普查工作;研究生院由各研究生辅导员具体通知落实;
  (二)学院心理指导老师及研究生辅导员以中心分发的心理管理系统帐号和密码,可随时查看本学院的测试情况,并及时进行督促,力争在规定时间内完成本学院的普查工作(具体操作:进入系统-测评管理-测评进度-选择“2018年春季测评”,然后查询本学院完成或未完成名单);
  (三)测试结束后,心理中心将对测试结果统一反馈,并对后续干预工作做出安排。
  (四)本次普查涉及全体在校学生,共四万多人,工作量大,任务重,望各学院做好组织工作。
  联系人:何老师,联系电话:39325771

  附件:
2018年春季心理普查步骤

                            学生工作部(处)
                            2018年4月9日

 

关闭

 首页 | 机构设置 | 思想教育 | 学生管理 | 奖学助学 | 就业创业 | 心理健康 | 下载中心 

版权所有:广东工业大学党委学生工作部、党委武装部,学生工作处 https://xsc.gdut.edu.cn    粤ICP备0500883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