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处
 首页 | 机构设置 | 思想教育 | 学生管理 | 奖学助学 | 就业创业 | 心理健康 | 下载中心 
请输入搜索信息:
  通知公告  
 
 通知公告 
 
  通知公告    

关于举办第二届“工大求职季”就业文化节系列活动的通知

2018年04月10日 23:08 

各学院:
  为进一步推进我校学生就业指导和教育工作,提高学生的职业规划与求职技能,提升学生就业竞争力,搭建就业服务平台,促进毕业生高质量就业,学生处学生就业指导中心拟于4月—6月开展第二届“工大求职季”就业文化节系列活动,现将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活动主题
  营造求职氛围,提升求职技能
  二、活动时间
  2018年4月~2018年6月
  三、活动内容
  (一)就业指导服务开放日
  活动内容:以大型户外开放式、体验式的就业服务指导的形式,将求职相关模块设计成系统的体验式活动,分设10余个区域,包括简历修改、职业测评、职场礼仪、职场妆扮、求职技巧、就业政策解答、就业事物答疑、考研咨询、考公咨询、职业选择、职场心理等就业咨询,以及中国工商银行广州分行、星巴克、广汽本田等知名企业体验式招聘等活动摊位,邀请校内外就业指导专家导师团导师现场坐诊,学生通过亲身体验相关环节进行全方位的求职指导,在实践中认识自我、认识职场,提升求职技能,获得个性化、精准化的就业指导。
  活动时间:4月14日 9:00——16:00
  活动地点:教学六号楼前广场
  (二)“全职猎人”职场争霸赛
  活动内容:采用全真模拟面试的形式,邀请机械制造、管理、市场、地产、金融、科技等行业的知名专家担任导师,全程给予“师徒制”的求职指导,通过“战队式”比赛的形式,选拔优秀学生提供实习、就业机会。  
  承办单位:北极星职业实践与发展协会
  活动时间:4月14日——5月18日
  活动安排:


  活动奖项:
  本次比赛设总冠军1名、二等奖1名、三等奖1名、优胜奖15名,并颁发证书和奖金奖品。
  报名方式:
  1、线上报名:
  大学城校区:

“全职猎人”职场争霸赛大学城校区报名通道

  龙洞校区:

“全职猎人”职场争霸赛龙洞校区报名通道

  2、线下报名:4月14日教学六号楼前广场:“全职猎人”职场争霸赛启动仪式现场
  本次比赛的具体事项、通知、进程及赛果等,请密切留意广东工业大学就业信息网(
http://job.gdut.edu.cn)及“广东工业大学就业指导中心”微信公众平台、“广工大学城北极星”微信公众平台、 “北极星职业实践与发展协会”微信公众平台了解。
  联系人:周子鑫(大学城校园)手机:13143346037
      李淑娴(龙洞校区)   手机:18319254468
  (三)就业讲坛、就业起航工作坊系列讲座
  活动内容:邀请校内外就业指导专家开展“简历撰写”、“求职面试技巧”、“职场形象和面试礼仪”、“职业测评分析”、“职业素养提升”、“求职安全”等专题讲座及工作坊活动,宣传就业知识、提升就业技能。
  活动时间:4月~6月
  活动安排:具体活动开展以学校新闻网“公示公告”及学校“就业信息网”发布的通知为准。
  (四)“晓业咨询室”就业咨询开放活动
  中心将安排具有国家职业指导师、心理咨询师等相关资格认证的校内生涯咨询师以及知名企业职业生涯规划师、职业指导专家为学生提供“一对一”咨询指导服务,内容涉及职业生涯规划指导、职业能力提升指导、就业政策与法规、职业心理调适、求职过程指导、职场适应及发展指导、创业咨询等内容
  活动时间:4月~6月   每周二下午14:00-16:30
  活动地点:大学城校园教学6号楼109-2
  预约方式:
  学生提前一周通过就业信息网(
http://job.gdut.edu.cn)或者广东工业大学就业创业平台服务微信,填写预约登记表进行线上预约咨询。学生就业指导中心将根据学生的预约情况进行安排,并通过电话、短信或邮件形式回复同学具体的咨询时间。

广东工业大学就业创业平台服务号——个人中心——咨询预约

  (五)“2018届优秀毕业生”评选
  为进一步加强毕业生思想政治教育,在2018届毕业生中挖掘优秀典型,充分发挥榜样引领作用,引导学生德、智、体全面发展,促进我校优良校风、学风建设,拟评选一批 “优秀毕业生”进行表彰、宣传。
  活动时间:4月~6月
  (具体安排另行通知)
  (六)院级就业文化活动
  活动内容:各学院紧密结合“工大求职季”活动主题,注重结合学科特色、学生状况、年级特点和专业需求,组织开展富有针对性、层次性和创新性的学院层面的就业指导服务活动,在就业文化节活动期间,组织开展不少于一次的院级就业文化活动,学生处学生就业指导中心将协助指导各学院活动的开展。
  四、活动要求
  1、请各学院本着对学生高度负责和关爱的态度,组织学生积极参与“工大求职季”就业文化节的系列活动,利用多媒体等途径广泛宣传,切实提高2018届毕业生的就业质量和全校学生的职业能力,积极营造“人人关注职业发展、全员促进高质量就业”的良好就业氛围。
  2、请各学院就业创业联络员认真负责院级就业文化活动的组织开展,并于活动结束后将总结及相关材料于6月15日前报送学生处学生就业指导中心
xscjyzd@163.com
  五、联系方法
  联系人:范老师、陈老师 联系电话:39322612

                            学生工作部(处)
                            2018年4月10日

 

关闭

 首页 | 机构设置 | 思想教育 | 学生管理 | 奖学助学 | 就业创业 | 心理健康 | 下载中心 

版权所有:广东工业大学党委学生工作部、党委武装部,学生工作处 https://xsc.gdut.edu.cn    粤ICP备0500883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