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处
 首页 | 机构设置 | 思想教育 | 学生管理 | 奖学助学 | 就业创业 | 心理健康 | 下载中心 
请输入搜索信息:
  通知公告  
 
 通知公告 
 
  通知公告    

关于申请2017年度旭晟奖学金的通知

2018年04月13日 23:12 

各学院:
  深圳市电连精密技术有限公司陈育宣先生以个人名义在我校捐资设立“广东工业大学旭晟奖学金”。现启动该项奖学金的评选工作,具体安排通知如下:
  一、评审安排
  1.申请对象:根据《广东工业大学2017年度旭晟奖学金评选办法》(附件1,下简称“评选办法”),符合评定条件的全日制在校本科学生均可申请。
  2.申请流程:学院通知学生,符合评定条件的学生,自行填写《广东工业大学旭晟奖学金申请表》(附件2),并按《评选办法》要求向学院提交相关支撑材料。学院按照评定要求进行推荐并公示。公示无异议后,学院拟推荐人选在4月26日前自行登陆“学生工作管理系统”(
http://gdut.eswis.cn/),选择“奖助管理”——“奖助申请”——“2017年度旭晟奖学金”,按系统要求填写相关材料;学院负责奖勤工作老师,4月27日前登陆“学生工作管理系统”,选择“奖助管理”——“奖助审批”,根据公示名单,审核通过学生申请。
  二、工作要求
  1.各学院认真阅读《评选办法》,所推荐的学生必须符合评定条件要求,并在2016—2017学年度学生综合素质测评的基础上推荐学生。
  2.材料审核要求:(1)申请表须双面打印;(2)支撑材料须加盖核对章并加盖公章;(3)成绩单须由教务系统导出,并加盖学院公章;(4)申请材料以个人为单位,按申请表、成绩单、支撑材料顺序装订成册报送。
  3.材料报送时间及地点:各学院于4月27日前填写《广东工业大学2017年旭晟奖学金拟推荐名单汇总表》(附件4),加盖公章后,连同拟推荐学生申请材料,报送至大学城校园行政楼203室,《汇总表》电子版请发至
xscglk@gdut.edu.cn 。联系人:陈老师,39322608
  
  附件:1.《广东工业大学2017年度旭晟奖学金评选办法》
     2.《广东工业大学旭晟奖学金申请表》
     3.《广东工业大学2017年度旭晟奖学金名额分配表》
     4.《广东工业大学2017年度旭晟奖学金拟推荐名单汇总表》
  
以上附件点击打包下载

                            学生工作部(处)
                            2018年4月13日

 

关闭

 首页 | 机构设置 | 思想教育 | 学生管理 | 奖学助学 | 就业创业 | 心理健康 | 下载中心 

版权所有:广东工业大学党委学生工作部、党委武装部,学生工作处 https://xsc.gdut.edu.cn    粤ICP备0500883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