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处
 首页 | 机构设置 | 思想教育 | 学生管理 | 奖学助学 | 就业创业 | 心理健康 | 下载中心 
请输入搜索信息:
  通知公告  
 
 通知公告 
 
  通知公告    

关于做好2017~2018学年度学生综合测评及奖学金评定工作的通知

2018年06月14日 13:29 

单 位:学生处、学生工作部
各有关部门,各学院:
  为充分调动我校学生的学习积极性和自觉性,进一步培养学生的创新创业精神和实践能力,切实提高大学生的综合素质,表彰德智体全面发展的优秀学生,促进优良的校风学风建设,根据《广东工业大学全日制本专科学生综合素质测评实施办法》、《广东工业大学全日制本专科学生奖学金评定办法》、《广东工业大学本科创新类培养班级学生奖学金评定办法》、《广东工业大学新疆、西藏少数民族优秀学生奖学金评定暂行办法》、《广东工业大学先进班集体评选及奖励办法》等,现启动2017~2018学年度全日制本科学生综合测评及奖学金评定工作,通知如下:
  一、参评对象
  具有我校学籍的全日制本科在校学生(2018级除外)

  二、具体安排
  (一)6月21日前,各学院填写《2017~2018学年度综合测评基础数据表》以及拟申请参照《广东工业大学本科创新类培养班级学生奖学金评定办法》进行评定的本科创新人才培养改革班审核材料(经教务处签署意见;学校从招生录取时就明确为创新班、卓越班的班级除外)报学生处;
  (二)7月4日前,各学院将本院的学生综合素质测评实施细则报学生处;
  (三)9月21日前,各学院指导参评学生完成综合素质测评工作,在此基础上,组织学生申请各类奖学金;
  (四)9月26日前,各学院完成单项奖(学生创新奖、校园文艺菁英奖、社会实践菁英奖)院审,填写《单项奖学金汇总表》,连同学生申请资料报学生处;完成先进班集体的审核推荐工作,填写《先进班集体汇总表》报学生处。
  (五)10月11日前,各学院完成各类奖学金的评定工作,(学校团委于9月27日前完成校一级学生组织优秀学生干部的评定工作,填写《广东工业大学优秀学生干部奖学金名单汇总表(学校团委用)》并报相关学院)并将所有获奖学金学生名单进行公示(网上和宣传栏),公示时间不少于3个工作日。同时,组织公示无异议的学生通过学生工作信息管理系统申报各类奖学金。
  (六) 10月15日前,各学院通过学生工作信息系统完成各类奖学金的审核工作。
  (七) 10月18日前,学生处关闭系统后,从系统导出并打印各学院审核通过的《广东工业大学奖学金名单》,反馈给各学院核实、签字盖章,填写《广东工业大学奖学金人数汇总表》。

  三、工作要求
  (一)综合测评及奖学金评定是对学生综合素质的全面测定与评价,表彰全面发展的优秀学生,促进优良校风学风建设,务必坚持实事求是原则,做到公开、公平、公正。
  (二)综合测评及奖学金评定结果是学生申报国家奖助学金的重要依据,各有关部门及学院要严格按照各时间节点完成相应工作,保证奖学金及国家奖助学金的顺利评定。
  (三)各相关部门及学院要严格在规定时间报送材料,其中报送到学生处的材料,电子版统一发送到邮箱:
xscglk@gdut.edu.cn,邮件主题为:单位名称+材料名称;纸质版按要求签字和加盖公章,报送到行政楼203学生管理科。
  (四)各学院应在本院学生学习、生活集中地公布本学院监督投诉受理电话及邮箱,并同时公布学生处学生管理科的电话:39322608(陈老师、张老师),邮箱:
xscglk@gdut.edu.cn

  四、特别说明
  (一)相关文件、表格详见附件。
  (二)学生信息系统开放给学生申请奖学金时段:9月24日24时——10月11日24时;开放给学院的院审时段:9月28日24时——10月15日24时,逾期视为弃权,可不再受理。

  附件:
相关文件、表格打包下载

                                              学生工作部 学生处
                                                 2018年6月14日

 

关闭

 首页 | 机构设置 | 思想教育 | 学生管理 | 奖学助学 | 就业创业 | 心理健康 | 下载中心 

版权所有:广东工业大学党委学生工作部、党委武装部,学生工作处 https://xsc.gdut.edu.cn    粤ICP备0500883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