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处
 首页 | 机构设置 | 思想教育 | 学生管理 | 奖学助学 | 就业创业 | 心理健康 | 下载中心 
请输入搜索信息:
  通知公告  
 
 通知公告 
 
  通知公告    

关于做好2019届本科毕业生资源信息收集及填写就业意向的通知

2018年10月15日 08:17 

单 位:学生处、学生工作部
各学院:
  根据广东省高等学校毕业生就业指导中心的相关通知要求,为做好我校2019届普通高等学校本科毕业生就业方案的编制和派遣准备工作,确保准确、完整上报毕业生生源信息,现就我校2019届本科毕业生生源信息收集工作安排如下:
  一、通知学生关注微信服务号
  为提升毕业生就业创业服务质量,毕业生及时关注绑定学生就业指导中心的微信服务号“广东工业大学就业创业平台”。学生就业指导中心将通过微信服务号公布就业活动、事务通知、关键字自定义回复就业事务问题及办理流程办法等相关就业事宜通告。

广东工业大学就业创业平台微信服务号

  二、2019届本科毕业生资源信息收集
  (一)时间:2018年10月15日~2018年11月8日
  (二)内容:组织“国家计划内招生的2019届本科毕业生及因特殊情况经学校教务部门同意延长学籍并于2019年取得毕业资格的学生”核实生源信息、个人基本信息和补充联系信息。
  (三)收集方式:学生通过微信服务号“广东工业大学就业创业平台”或电脑端学校就业系统(
http://job.gdut.edu.cn)核实及补充信息

  三、填写就业意向调查问卷
  为及时了解毕业生的就业意向状况,提升学校就业创业指导与服务工作,毕业生核实、补充数据信息请先在微信服务号“广东工业大学就业创业平台”—“ 个人中心”—“调查问卷”或学校电脑端就业系统中完成“2019届本科毕业生就业意向调查问卷”。

  四、工作要求
  毕业生资源信息收集、审核的时效性强,对毕业生领取就业资料、毕业生就业资格的认定及就业派遣具有重要作用,直接影响到毕业生的顺利就业。各学院可通过班会等形式让学生认识到毕业生资源信息收集、审核的重要性,准确理解核实和补充填写要求,严格把关审核修改内容,具体工作说明详见《学院收集2019届本科毕业生资源信息的工作说明》(附件1)。学生核实、补充信息填写的具体要求详见《2019届本科毕业核实补充信息填写说明》(附件2)。在工作过程中如有疑问,请及时与学校就业指导中心联系,联系人:梁老师(39322471)、凌老师(39322618)或联系QQ:1184545511。

  附件:
1、学院收集2019届毕业生资源信息的工作说明
     2、2019届本科毕业生核实补充信息填写说明

                          党委学生工作部  学生工作处
                            2018年10月15日

 

关闭

 首页 | 机构设置 | 思想教育 | 学生管理 | 奖学助学 | 就业创业 | 心理健康 | 下载中心 

版权所有:广东工业大学党委学生工作部、党委武装部,学生工作处 https://xsc.gdut.edu.cn    粤ICP备0500883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