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处
 首页 | 机构设置 | 思想教育 | 学生管理 | 奖学助学 | 就业创业 | 心理健康 | 下载中心 
请输入搜索信息:
  通知公告  
 
 通知公告 
 
  通知公告    

关于开展第七期创新创业训练营的通知

2018年11月16日 22:45 

单 位:学生处、学生工作部              
各学院:
  为进一步提升我校学生创新创业能力,落实《关于选拔培育参加第五届中国“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优秀项目的通知》(广工大学字〔2018〕12号)相关要求,加强项目实战指导与管理,学生就业指导中心拟定于12月8日~12月9日开展第七期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营(以下简称“训练营”)活动,旨在通过专家面授的方式,帮助学生了解大赛基本情况、熟悉大赛赛事规则,学习商业模式构建,掌握项目路演技巧等,从而为优化创新创业项目奠定坚实基础。现将相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培训时间
  2018年12月8日~12月9日
  二、培训地点
  大学城校区教学六号楼103
  三、培训名额及对象
  1.各学院选拔培育参加第五届“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的优秀项目核心成员和指导老师。
  2.我校就业创业骨干导师、就业创业学生工作助理。
  四、培训课程及内容
  详情见附件1
  五、报名事宜
  1.请各学院结合选拔参加第五届“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优秀培育项目名单,每个项目推荐2-3名核心成员参训,并填写《第七期创新创业训练营学员汇总表》(附件2),以学院为单位将电子版于2018年11月25日前发送至邮箱gdcyhd@163.com,邮件命名为“学院名称+第七期训练营参训名单”。如就业创业骨干导师和就业创业学生工作助理报名参训,可直接将报名信息统计到汇总表中。
  2.由学生就业指导中心根据培训场地安排和报名情况于11月30日前统筹确定参训学员名单并发布通知。
  六、学习要求
  参训学员在学习期间应严格遵守学习纪律,必须全程参加所有课程,准时签到,禁止出现无故不参加培训、无故旷课现象。凡是按时完成所有参训课程的学员,将颁发“创新创业训练营结业证”。
  七、配套政策
  1.作为中国“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赢在广州”创业大赛等创新创业大赛的种子培育项目,推荐参赛。
  2.凡符合入驻学生创业孵化基地基本条件的项目,推荐入驻基地。
  3.就业创业指导必修课实践教学环节之一。

  请各学院做好训练营的组织和宣传工作,按时提交报名相关材料,督促参训学员认真对待此次培训,做好训练营期间的学员管理工作,确保训练营顺利开展。
  联系人:高飞   联系电话:020-39342819
  创新创业训练营QQ群:

  附件:1.第七期创新创业训练营培训课程安排
     2.第七期创新创业训练营学员汇总表
     3.广东工业大学就业创业骨干导师名单
  以上附件点击打包下载

                         党委学生工作部  学生工作处
                            2018年11月16日

                 


 

关闭

 首页 | 机构设置 | 思想教育 | 学生管理 | 奖学助学 | 就业创业 | 心理健康 | 下载中心 

版权所有:广东工业大学党委学生工作部、党委武装部,学生工作处 https://xsc.gdut.edu.cn    粤ICP备0500883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