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处
 首页 | 机构设置 | 思想教育 | 学生管理 | 奖学助学 | 就业创业 | 心理健康 | 下载中心 
请输入搜索信息:
  通知公告  
 
 通知公告 
 
  通知公告    

关于举办首届就业创业文化节之“挑战职场未来·放飞就业梦想”简历创意设计与模拟面试大赛的通知

2018年11月30日 16:12 

单 位:学生处、学生工作部              
各学院:
  为提升学生的职业生涯规划意识、就业竞争力,学校将在就业创业文化节期间举办主题为“挑战职场未来·放飞就业梦想”的简历创意设计与模拟面试大赛,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活动时间
  2018年11月30日——12月13日

  二、组织单位
  主办单位:学生工作处学生就业指导中心
  承办单位:自动化学院

  三、参赛对象
  广东工业大学全体学生

  四、比赛要求
  (一)报名方式及报名时间
  有意参加比赛的同学须于报名时间内将简历作品(须为pdf格式)发送到邮箱799514404@qq.com并收到“参赛成功”的邮件回复后即报名成功。简历pdf文件命名格式为“学院+年级+专业+班级+学号+姓名+联系手机”,在邮件正文也需附上个人信息即“学院+年级+专业+班级+学号+姓名+联系手机”。
  报名时间为2018年11月30日至2018年12月6日18时。
  (二)作品要求
  1. 须表明自己的求职岗位(要与所学专业有关)
  2. 应聘简历一定要写明求职意向。书写求职意向应当尽可能明确和集中,并与自己的专长、兴趣等相一致。(要与所学专业有关)
  3. 简述个人的主要求职资格、工作经验、参加过的有关社会活动、兴趣和爱好。
  4. 简历要求突出自己的个性:要求简洁、实用、强调潜力和热情。
  (三)评比规则
  1. 初赛:由承办单位邀请邀请评委老师组成专家评审团对所有上交作品进行评比,根据评比标准选出12份优秀作品进入决赛,并于12月7日公布决赛名单。
  2. 决赛:决赛形式为模拟面试,时间初定为12月13日。比赛内容由简历演说和无领导小组讨论两个环节组成。评委将根据评审标准进行终评,确定获奖选手名单。

  五、奖项设置
  按照终评成绩排名评选出一、二、三等奖。
  一等奖1名,授予奖状;
  二等奖2名,授予奖状;
  三等奖3名,授予奖状;
   优秀奖6名,授予奖状。

  六、联系人:邓老师 联系方式:020-39322550
        萧同学 联系方式: 17306615649

  此活动属于就业指导必修课实践教学环节,欢迎广大同学积极参与!

                         学生工作处学生就业指导中心
                             自动化学院
                            2018年11月30日                  

 

关闭

 首页 | 机构设置 | 思想教育 | 学生管理 | 奖学助学 | 就业创业 | 心理健康 | 下载中心 

版权所有:广东工业大学党委学生工作部、党委武装部,学生工作处 https://xsc.gdut.edu.cn    粤ICP备0500883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