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处
 首页 | 机构设置 | 思想教育 | 学生管理 | 奖学助学 | 就业创业 | 心理健康 | 下载中心 
请输入搜索信息:
  通知公告  
 
 通知公告 
 
  通知公告    

组织参加12月9日广东省2019届毕业生系列供需见面活动的通知

2018年12月05日 18:24 

单 位:学生处、学生工作部              
各学院:
  “广东省2019届毕业生系列供需见面活动(综合类专场)”将于2018年12月9日(星期日)在我校大学城校区综合楼和行政楼一楼停车场举办,届时将有300多家用人单位参会,提供岗位10000余个。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活动要求:
  1.各学院要做好本次供需见面活动的宣传和发动工作,组织和落实好本学院的毕业生参加本场供需见面活动,同时要求各有关学院派1名毕业班辅导员依时到场协助组织。
  2.本校学生通过专设的微信闸机入场。
  第一步:微信扫码关注“广东工业大学就业创业平台”微信服务号。

  第二步:微信扫码报名领取电子门票,直接刷票过闸入场。

  3.请参加招聘会的毕业生自觉维护会场秩序,注意人身及财产安全。
  二、活动时间:2018年12月9日(星期日)9:00—15:00。    
  三、活动地点:广东工业大学大学城校区综合楼和行政楼一楼停车场。
  四、部分参会企业:
  参会单位有富士康科技集团、周大福珠宝、广州市自来水投资有限公司、索菲亚家居股份有限公司、维沃(VIVO)通信有限公司、立白集团、广州白云电器设备股份有限公司、广发证券、广州广之旅国际旅行社股份有限公司、广州新华出版发行集团股份有限公司、敏捷地产集团、广东省第一建筑工程有限公司、中远海运集团、中国联通等300多家用人单位,详情请查看附件(用人单位信息如有变化,以见面活动当天为准)。
  五、毕业生参加供需见面活动交通安排:
  为了给龙洞校区、东风路校区的毕业生提供求职交通便利,学校于12月9日分别在两校区都安排了交通车接送应聘毕业生,车辆满员后按时出发,未能坐上车的同学请自行解决交通。
  1.东风路校区:上午8:40开车,从东风路校区车队到大学城校区正大门前广场,大巴车1部。
  2.龙洞校区:上午8:40开车,从龙洞校区教学楼前圆形广场到大学城校区正大门前广场,大巴车2部。
  3.下午14:00车辆原路返回。
  更多就业资讯请扫描以下二维码关注:


  附件:12月9日(星期日)广东省2019届普通高校毕业生系列供需见面活动(综合类专场)单位列表

                                  党委学生工作部  学生工作处
                                         2018年12月5日


 

关闭

 首页 | 机构设置 | 思想教育 | 学生管理 | 奖学助学 | 就业创业 | 心理健康 | 下载中心 

版权所有:广东工业大学党委学生工作部、党委武装部,学生工作处 https://xsc.gdut.edu.cn    粤ICP备0500883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