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处
 首页 | 机构设置 | 思想教育 | 学生管理 | 奖学助学 | 就业创业 | 心理健康 | 下载中心 
请输入搜索信息:
  通知公告  
 
 通知公告 
 
  通知公告    

关于首届就业创业文化节项目结题暨优秀组织奖、优秀项目、先进个人评选的通知

2018年12月11日 13:15 

单 位:学生处、学生工作部              
各承办单位:
        我校首届就业创业文化节各项活动将于十二月下旬完成。本届就业创业文化节对浓厚就业创业文化氛围,优化相关教育指导联动机制,强化学生职业生涯规划意识,以及提升就业竞争力和创新创业能力,起到良好的推动作用。为进一步总结经验、表彰先进、凝练特色,组委会决定对立项的项目进行结题,并开展优秀组织奖、优秀项目、先进个人的评比表彰活动,具体安排如下:
  一、参评办法
  (一)优秀组织奖的评选
  填写《首届就业创业文化节优秀组织奖申报表》(附件1),并附就业创业文化节的申报材料,包括:活动总结、活动资料(活动通知、参加人员记录、活动新闻、照片及其他影音资料)等上交组委会办公室,组委会将根据承办活动的效果、影响力及学生参与情况等评出优秀组织奖若干个。
  (二)项目结题及优秀项目的评选
  填写《首届就业创业文化节项目结题申报表》(附件2),附1000字以内的项目总结,内容包括该项目的开展目标、创新亮点、实施方法、项目成效等,须提交照片5张左右,另可辅助支撑材料。同时,提交优秀项目的参评材料,要求用JPG格式设计一张KT展示板(见附件3)。展示板尺寸为120×200(高),色彩模式为CMYK,像素大小需大于72,KT展示板报送电子版,供评选和展示用。请各学院认真总结凝练展板内容,项目全部展板将在“就业创业文化节成果展”展示。
  (三)先进个人的评选
  由组织、参与本届文化节的老师及学生填写《首届就业创业文化节先进个人申报表》(附件4),由各单位根据师生参加具体活动组织工作的表现情况评出本单位首届就业创业文化节先进个人3-5名,将名单填写《首届就业创业文化节先进个人汇总表》(附件5),报组委会办公室审核。  

  二、材料上报方式
  (一)提交书面申报材料如下:
  (1)优秀组织奖须提交《优秀组织奖申报表》和申报材料各一份。
  (3)优秀项目须提交《优秀项目申报表》和申报材料各一份。
  (4)先进个人须提交《先进个人申报表》、《先进个人汇总表》各一份。
  备注:以上书面材料均需加盖报送单位公章,确认其评优资格。
  (二)提交电子文档材料如下:
  (1)以上材料电子版及支撑材料等、“优秀项目展示板”以学院为单位统一打包,每个项目单独放置一个文件夹,通过电子邮件形式上报组委会办公室。
  (2)电子邮件的主题格式:“某某单位首届就业创业文化节评优材料”。
  (3)接收邮箱:xscjyzd@163.com
  (三)上报时间:全部上报材料于1月4日前上交组委会办公室(大学城校园教学六号楼209-2学生就业指导中心教育指导科),逾期不报者将作自动放弃处理。
  
  三、奖励方式
  (一)组委会将为获得优秀组织奖、优秀项目的单位和项目颁发荣誉证书和奖牌。
  (二)组委会将为获得先进个人的师生颁发荣誉证书。
  请各单位就业创业骨干导师及时做好本单位的工作总结、联络工作,按时上报各方面情况,以便做好评选工作。
  联系人:陈老师、范老师 39322612    
 
  附件:1. 首届就业创业文化节优秀组织奖申报表
      2. 首届就业创业文化节项目结题申报表
      3. 首届就业创业文化节优秀项目评选KT展示板
      4. 首届就业创业文化节先进个人申报表
     5. 首届就业创业文化节先进个人汇总表
  以上附件点击打包下载

                         党委学生工作部  学生工作处
                            2018年12月11日

                 


 

关闭

 首页 | 机构设置 | 思想教育 | 学生管理 | 奖学助学 | 就业创业 | 心理健康 | 下载中心 

版权所有:广东工业大学党委学生工作部、党委武装部,学生工作处 https://xsc.gdut.edu.cn    粤ICP备0500883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