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处
 首页 | 机构设置 | 思想教育 | 学生管理 | 奖学助学 | 就业创业 | 心理健康 | 下载中心 
请输入搜索信息:
  通知公告  
 
 通知公告 
 
  通知公告    

辅导员心理工作技能培训通知

2018年12月18日 17:31 

单 位:学生处、学生工作部                         

各学院:
  为促进我校大学生心理健康教育工作,增强我校学生工作队伍的心理健康教育业务水平,现定于12月20日(周四)14:00在大学城校区大讲堂二楼圆弧报告厅举办学工干部心理工作专题培训。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参加人员
  全体辅导员(含研究生辅导员)
  二、培训内容
  主 题:谈心谈话技术,心理问题学生沟通技巧
  主讲人:蔺桂瑞(首都师范大学心理咨询中心主任)
  三、乘车安排
  大巴1台:东风路校区车队(12:40)——龙洞校区圆形广场(13:05)——大学城校园大讲堂楼下,会议结束后在大学城校园大讲堂楼下乘车返回。
  联系人:闵容 联系电话:39322611
【主讲人简介】
  蔺桂瑞教授,中国心理学会认定的国家首批注册心理咨询师,心理咨询督导师,国际认证萨提亚模式治疗师,督导师,国际认证欧文亚隆团体心理治疗师。原首都师范大学心理咨询中心主任、教育部普通高等学校心理健康教育专家指导委员会委员、北京市高校心理素质教育专家指导委员会常务副主任、北京高教学会心理咨询研究会名誉会长、中国心理卫生协会大学生心理咨询专业委员会督导、中国心理卫生协会团体咨询专业委员会常任理事。蔺老师由约翰·贝曼博士亲自挑选,系统接受萨提亚模式转化式系统治疗训练10年,系统接受完心理治疗训练及认知行为疗法、叙事治疗培训。兼任北京大学等 20 所大学的心理健康教育顾问、客座教授。   
                         党委学生工作部  学生工作处
                            2018年12月18日

                 


 

关闭

 首页 | 机构设置 | 思想教育 | 学生管理 | 奖学助学 | 就业创业 | 心理健康 | 下载中心 

版权所有:广东工业大学党委学生工作部、党委武装部,学生工作处 https://xsc.gdut.edu.cn    粤ICP备0500883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