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处
 首页 | 机构设置 | 思想教育 | 学生管理 | 奖学助学 | 就业创业 | 心理健康 | 下载中心 
请输入搜索信息:
  通知公告  
 
 通知公告 
 
  通知公告    

2018-2019学年第二学期升国旗仪式安排通知

2019年03月04日 10:32 

单 位:党委学生工作部、党委研究生工作部、学生工作处
各学院:
  为加强我校学生爱国主义教育,激发学生爱国热情,培育学生集体主义观念,引导广大学生把个人的理想追求同民族命运、国家发展结合起来,结合学校实际现将我校本学期升旗仪式安排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升旗时间
  2019年3月11日至5月13日期间每周一早上7:45分(节假日除外),各学院具体时间安排见附件。
  二、组织管理
  1.各学院须按照时间安排表认真组织学生参加升国旗仪式。当周升旗的大学城校区各学院要提前与国防生管理办公室联系,安排国防生国旗护卫队做好各项准备工作。
  2.每次参加升国旗仪式的学生班级和人数由各学院自行决定,但不能少于100人。
  3.学生处安排干部参加升旗仪式,人员安排见附件。
  三、工作要求
  升国旗仪式是对大学生进行爱国爱校教育与国防教育的重要载体和途径,各学院要加强领导,结合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全国两会精神,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国家法律法规和校纪校规,结合形势热点和重要时间节点等精心组织,通过举行在国旗下宣誓、解读新时代新思想等活动,教育学生从身边做起,从现在做起,引导学生树立家国情怀,坚定报国之志,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
  联系方式:
  思教科:39322615
  国防生管理办公室:39322617
  国防生国旗护卫队联系人:罗洁等,13719336703

  附件:
2018-2019学年第二学期升国旗仪式安排表

                                             党委学生工作部 学生工作处
                                                      2019年3月4日

 

关闭

 首页 | 机构设置 | 思想教育 | 学生管理 | 奖学助学 | 就业创业 | 心理健康 | 下载中心 

版权所有:广东工业大学党委学生工作部、党委武装部,学生工作处 https://xsc.gdut.edu.cn    粤ICP备0500883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