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处
 首页 | 机构设置 | 思想教育 | 学生管理 | 奖学助学 | 就业创业 | 心理健康 | 下载中心 
请输入搜索信息:
  通知公告  
 
 通知公告 
 
  通知公告    

关于开展2018-2019年度大学生创业实践项目结题答辩的通知

2019年03月14日 09:48 

单 位:党委学生工作部、党委研究生工作部、学生工作处               

各学院、各项目负责人及指导老师:
  根据《广东工业大学大学生创新创业项目管理办法》(广工大规字〔2017〕46号)、学校本科实践教学工作安排和大学生创业实践项目的任务书,现对研究时间已过或即将到期的创业实践项目组织结题答辩工作,具体安排如下:
  一、结题验收对象
  2017年立项的创业实践项目(含国、省、校四级),及部分延期、尚未结题的2016年创业实践项目。负责人为2019届毕业生的2018年创业实践项目可以申请提前结题。

  二、结题答辩时间
  2019年3月23日(星期六)  9:00

  三、结题答辩地点
  大学城校区创客沙龙会议区

  四、答辩形式及要求
  1.答辩环节:项目组展示限时6分钟,答辩(含评审专家提问)限时4分钟。
  2.考察重点:项目组应向答辩专家组汇报研究方案、研究过程、主要研究结果、取得的成果、研究体会、经费使用情况等内容。在展示及答辩过程中,要求简明扼要,条理清晰,按时完成。
  3.各项目必须达到结题验收标准、取得不低于预期目标的成果,并参加学生就业指导中心组织的结题答辩验收、评审才予以结题。不按规定时间和规定程序报到参加答辩者视为自动放弃答辩。评审结果分为优秀、良好、合格、不合格、延期,其中“优秀”项目比例控制在10%以内。
  4.因客观原因不能在规定期限按计划结题的项目,可以申请项目延期(填写表格附件4)。原则上要求项目负责人在毕业前完成项目。项目延长期限不超过1年,只能申请1次。16年立项未结题项目不能申请延期。

  五、结题答辩准备
  1.请学院就业创业骨干导师收取、组织、审核本学院的创业实践项目组的《结题验收书》,并完成第八项内容的填写。请于3月18日前将各项目的《结题验收书》(附件2)、《 结题情况汇总表》(附件3)交至学生就业指导中心(教学6号楼209-2)。
  2.请项目组准备项目展示PPT并做好陈述及答辩准备工作。各项目组请于3月22日20点前将PPT提交到邮箱gdcyhd@163.com,文件命名为“序号+项目名称”(序号见附件1),请于提交后不得再行更改。
  3.其他要求
  (1)根据时间安排,需提前10分钟到场签到,如果时间允许可在现场观摩。
  (2)现场提供电脑、麦克风、投影等设备,其他答辩所需物品由项目组自行准备,项目如有产品也可带到现场展示。
  请各学院负责老师务必将相关内容通知到每个项目组,各项目组积极组织并认真对待,确保项目顺利通过结题。

  联系人:高老师    联系电话:39342819

  附件:1、2018-2019年度大学生创业实践项目结题答辩安排表
     2、广东工业大学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项目结题验收书
     3、广东工业大学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项目结题情况汇总表
     4、广东工业大学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项目延期结题申请表
   以上附件点击打包下载
                                                        党委学生工作部 学生工作处
                                                                 2019年3月14日

                 


 

关闭

 首页 | 机构设置 | 思想教育 | 学生管理 | 奖学助学 | 就业创业 | 心理健康 | 下载中心 

版权所有:广东工业大学党委学生工作部、党委武装部,学生工作处 https://xsc.gdut.edu.cn    粤ICP备0500883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