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处
 首页 | 机构设置 | 思想教育 | 学生管理 | 奖学助学 | 就业创业 | 心理健康 | 下载中心 
请输入搜索信息:
  通知公告  
 
 通知公告 
 
  通知公告    

关于开展第九期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营暨“网维创业孵化计划”培训活动的通知

2019年04月12日 00:11 

单 位:党委学生工作部、党委研究生工作部、学生工作处              
                为进一步提高创业项目的规划能力,推动创业项目与市场资源对接,为有创业意向的同学、创业基地在孵项目以及有意向入驻创业孵化基地的创业项目提供一个学习交流和成长的平台,学生就业指导中心(创业孵化基地)与广州凡岛网络科技有限公司合作,拟于4月22日--5月10日期间,开展广东工业大学第九期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营暨网维创业孵化计划培训(以下简称“训练营”)活动,本期训练营采取前期理论培训和实地调研相结合的方式,同时作为申请入驻创业孵化基地项目的评审前培训,针对过往创业项目规划能力不足、商业思维的欠缺,引导有创业意向和正在创业的学生加强创业基础知识学习,打造和挖掘优秀的创业项目和创业人才,给予资金场地等孵化资源的支持。现将本次训练营相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培训时间:
  2019年4月25日-5月10日

  二、培训地点:
  大学城校园教学六号楼

  三、培训名额及对象:
  1.本科一、二年级,有强烈创业意愿、有初步创业想法,希望获得资助并开展创业实践活动的学生;
  2.提交了入驻创业孵化基地申请资料的项目核心成员(每个项目限报1-3人);
  3.创业孵化基地在孵创业项目成员(每个项目限报1-2人);
  4.参加互联网+创新创业大赛的相关项目成员(每个项目限报1-2人);
  5.其它已有创业项目,希望获得投资的泛互联网领域的创业项目成员(每个项目限报1-2人)
  本期训练营规模不超过100人,原则上参与人员需确保能全程参与培训活动;

  四、报名方式以及时间:
  报名截止时间4月22日
  报名链接:https://www.wjx.top/jq/37400611.aspx
  或扫描二维码 ,进入报名界面报名。
  根据报名先后顺序,我将筛选符合报名条件的项目或个人,将于4月23日通知本人参训。

  五、培训安排


  六、配套政策
  1.所有训练营成员完成培训并参加结营评审会,将颁发《结业证书》,凭结业证书可获得就业创业指导课12个实践学时认定。
  2.申请入驻创业孵化及的创业项目,完成训练营后,方能获得参与5月份新一批入驻基地的现场评审资格。
  3.凡岛网络科技有限公司设立了“网维创业孵化计划”,早期无偿资助有创业潜质的个人。本科一、二年级,有强烈创业意愿、有初步创业想法的个人,在结营评审中被凡岛网络科技有限公司专家组认定为优秀个人的,将获得不少于1万元的无偿资助,同时所负责项目符合入驻创业孵化基地且评审平均分达到75分以上的,优先入驻孵化基地。
  4.申请入驻基地的创业项目通过结营评审达到入驻基地要求的,给予入驻基地,如已通过学院申请《2019年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项目(创业实践项目)》推荐到学校的,则根据学校2019年立项项目总数优先推荐立项,根据立项级别获得5000-10万元不等的资助。
  5.创业孵化基地在孵项目通过结营评审平均分达到75分以上,如已通过已通过学院申请《2019年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项目(创业实践项目)》推荐到学校的,则根据2019年立项项目总数数优先推荐立项,根据立项级别获得5000-10万元不等的资助。
  6.凡岛网络科技有限公司在创业孵化基地设立了200万创业投资基金,定向投资泛互联网领域的创业项目,结营评审同时作为投融资对接活动,相关领域的项目有机会获得投资。

  九、咨询联系方式:
  联  系  人:林老师
  联系电话:020-39342819
  第九期创新创业训练营QQ群:415015268

                             党委学生工作部、党委研究生工作部、学生工作处
                                              2019年4月12日

                 


 

关闭

 首页 | 机构设置 | 思想教育 | 学生管理 | 奖学助学 | 就业创业 | 心理健康 | 下载中心 

版权所有:广东工业大学党委学生工作部、党委武装部,学生工作处 https://xsc.gdut.edu.cn    粤ICP备0500883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