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处
 首页 | 机构设置 | 思想教育 | 学生管理 | 奖学助学 | 就业创业 | 心理健康 | 下载中心 
请输入搜索信息:
  通知公告  
 
 通知公告 
 
  通知公告    

关于第四届“工创杯”创业实践挑战赛暨第五届 “互联网+”创新创业大赛选拔赛决赛的通知

2019年04月16日 13:31 

单 位:党委学生工作部、党委研究生工作部、学生工作处              
各学院:
  第四届“工创杯”创业实践挑战赛暨第五届“互联网+”创新创业大赛选拔赛自2018年12月启动以来,得到了各学院的高度重视和积极响应,共有176个项目报名参赛,参赛学生达1093人。经院级初赛、推荐共有80个项目晋级校级复赛,经过校级复赛网络评审共有31个项目晋级校级决赛。
  根据大赛计划安排,第四届“工创杯”创业实践挑战赛暨第五届“互联网+”创新创业大赛校内选拔赛决赛定于4月25日举行,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时间与地点
  时间:2019年4月25日
  地点:广东工业大学大学城校区教学6号楼103、105
  二、参赛对象
  入围校决赛的31个创业项目团队(具体名单见附件)参加分组竞赛;在分组竞赛中,各组成绩排名前两名的项目团队(4个)参加冠军争夺赛。
  三、日程安排

  四、赛事流程
  (一)抽签决定出场顺序
  4月24日14:30分,各组参赛团队抽签,决定本组出场次序。请各入围校决赛的团队派代表携带学生证到教学六号楼107进行抽签。
  (二)选手按出场顺序参赛
  1.竞赛环节及时间控制。决赛分为初创组和创意组,包含PPT路演展示和答辩环节。项目展示内容主要包括产品/服务介绍、市场分析及定位、商业模式、营销策略、财务分析、风险控制、团队介绍等。在展示及答辩过程中,要求简明扼要,条理清晰,按时完成。创意组项目展示限时5分钟,答辩(含评委提问)限时3分钟;初创组别项目展示限时10分钟,答辩(含评委提问)限时5分钟。
  2.评分规则。参加校决赛分组竞赛现场路演的每个团队成员不得超过5人。每组设5个评委,评委根据选手的内容陈述、答辩表现,进行综合打分,最终取分数的平均值,即为该项目团队的最终得分。
  (三)奖项设置
  按校决赛分组竞赛得分高低确定各组别项目团队的名次及奖项。如有同分,则按校复赛所在小组名次,排序列前者,名次居先。
  五、提交材料
  晋级校决赛的各项目团队,请于4月24日16:30分之前,将参赛展示所用PPT(如有音频、视频等其他辅助材料,请打包后压缩),统一打包并命名为“**组**项目+联系方式”文件,提交至邮箱736796148@qq.com。项目展示PPT要求ppt、pptx格式,大小不超过20M。提交后,不得再行更改。
  六、联系方式
  学生就业指导中心:高老师、陈老师   39342819
  计算机学院:申老师  39322283    
  咨询QQ群:170294487

附件:校决赛入围项目名单


                                        党委学生工作部 党委研究生部  学生工作处
                                                                计算机学院
                                                               2019年4月16日


 

关闭

 首页 | 机构设置 | 思想教育 | 学生管理 | 奖学助学 | 就业创业 | 心理健康 | 下载中心 

版权所有:广东工业大学党委学生工作部、党委武装部,学生工作处 https://xsc.gdut.edu.cn    粤ICP备0500883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