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处
 首页 | 机构设置 | 思想教育 | 学生管理 | 奖学助学 | 就业创业 | 心理健康 | 下载中心 
请输入搜索信息:
  通知公告  
 
 通知公告 
 
  通知公告    

关于做好2020届毕业生资源信息收集的通知

2019年10月12日 14:40 

单 位:党委学生工作部、党委研究生工作部、学生工作处
各学院:
  根据广东省高等学校毕业生就业指导中心的相关通知要求,为做好我校2020届普通高等学校毕业生(含本科生、非定向研究生)就业方案的编制和派遣准备工作,确保准确、完整上报毕业生源等信息,现就我校2020届毕业生资源信息收集工作安排如下:
   一、通知学生关注相关微信服务号
  为提升毕业生就业创业服务质量,通知毕业生及时关注并登陆绑定下方网站及微信服务号、公众号。


  二、2020届毕业生资源信息收集
  (一)时间
  2019年10月12日~2019年10月25日
  (二)内容
  组织“国家计划内招生的2020届毕业生(本科生、非定向研究生)及因特殊情况经学校教务部门或研招办同意延长学籍并于2020年6月取得毕业资格的学生”核实生源信息、个人基本信息和补充联系信息。
  (三)收集方式
  学生通过微信服务号“广东工业大学就业创业平台”或PC端学校就业系统(
http://job.gdut.edu.cn)核实及补充信息
  (四)关注及绑定“广东大学生就业创业微信公众号”
  根据广东省教育厅的要求,从2020年开始,全省将全面实施电子报到证、网上申请改派、电子三方协议等就业手续,毕业生需关注“广东大学生就业创业”官方微信公众号,并进行生源信息绑定。
  具体操作:关注“广东大学生就业创业”微信公众号——点击“办事大厅”跳转至小程序——选择“个人信息”功能——按照系统要求进行学籍绑定——依次核实补充学校、个人、其他三部分信息,填写完毕后点击“提交”。
  三、填写就业意向调查问卷
  为及时了解毕业生的就业意向状况,提升学校就业创业指导与服务工作,毕业生核实、补充数据信息请先在微信服务号“广东工业大学就业创业平台”—“ 个人中心”—“调查问卷”或学校电脑端就业系统中完成“2020届毕业生就业意向调查问卷”。
  四、工作要求
  毕业生资源信息收集、审核的时效性强,对毕业生领取就业资料、毕业生就业资格的认定及就业派遣具有重要作用,直接影响到毕业生的顺利就业。各学院可通过班会等形式让学生认识到毕业生资源信息收集、审核的重要性,准确理解核实和补充填写要求,严格把关审核修改内容,具体工作说明详见《学院收集2020届毕业生资源信息的工作说明》(附件1)。学生核实、补充信息填写的具体要求详见《2020届毕业核实补充信息填写说明》(附件2)。在工作过程中如有疑问,请及时与学校就业指导中心联系。
  联系人:梁老师(39322471)、凌老师、喻老师(39322618)
  联系QQ:1184545511

  附件:
1.学院收集2020届毕业生资源信息的工作说明
     2.2020届毕业生核实补充信息填写说明

             

党委学生工作部 党委研究生工作部 学生工作处

                   2019年10月12日


 

关闭

 首页 | 机构设置 | 思想教育 | 学生管理 | 奖学助学 | 就业创业 | 心理健康 | 下载中心 

版权所有:广东工业大学党委学生工作部、党委武装部,学生工作处 https://xsc.gdut.edu.cn    粤ICP备0500883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