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处
 首页 | 机构设置 | 思想教育 | 学生管理 | 奖学助学 | 就业创业 | 心理健康 | 下载中心 
请输入搜索信息:
  通知公告  
 
 通知公告 
 
  通知公告    

关于选拔报送第二届“全国百佳心理委员”的通知

2019年10月14日 14:41 

单 位:党委学生工作部、党委研究生工作部、学生工作处
各学院:
  为了进一步在我校心理委员队伍建设中树榜样、立典型,广泛传播优秀心理委员的先进事迹和优秀案例,有效促进高校心理委员队伍建设。现在全校范围内推荐选拔优秀心理委员,择优推选“全国百佳心理委员”,参加第二届全国百佳心理委员论坛,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 选拔对象
  2016-2019年之间在任,曾获得过“心理健康教育学生先进个人”的班级心理委员。
二、 选拔标准
    1.政治立场坚定、品行端正,拥护共产党,热爱祖国,认真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政治上积极要求进步。
   2.在校担任各级心理委员任职至少一年,通过全国高校心理委员平台MOOC学习认证,并取得相应证书。
    3.遵守学校的各项规章制度,艰苦朴素,作风正派,诚实守信,参加集体活动方面能在同学中起表率作用。
    4.学习勤奋,成绩优良,在校期间没有挂科补考情况
    5.积极参与社会公益劳动和社会实践活动,关心集体,热心为同学服务,身心健康。
三、选拔程序
    请有意参选的心理委员准备以下参选材料:
  1.  文字介绍(自我介绍及优秀事迹简介,500 字以内)
  2.  相关荣誉证书扫描件
  3.  视频资料(视频格式为 MP4,时长 5 分钟)
  请将以上材料于10月16日23:00
发送到指定邮箱bronty_wu@qq.com

    联系人:吴老师           联系电话:39325771
               

党委学生工作部、党委研究生工作部、学生工作处

                         2019年10月14日

 

关闭

 首页 | 机构设置 | 思想教育 | 学生管理 | 奖学助学 | 就业创业 | 心理健康 | 下载中心 

版权所有:广东工业大学党委学生工作部、党委武装部,学生工作处 https://xsc.gdut.edu.cn    粤ICP备0500883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