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处
 首页 | 机构设置 | 思想教育 | 学生管理 | 奖学助学 | 就业创业 | 心理健康 | 下载中心 
请输入搜索信息:
  通知公告  
 
 通知公告 
 
  通知公告    

关于组织参加TTT2高校就业指导 教师认证培训课程的通知

2019年12月17日 17:40 

单 位:党委学生工作部、党委研究生工作部、学生工作处
  为进一步加强我校就业创业指导课程建设,提高我校教师就业创业指导教学水平,保证我校就业指导课教学质量,助力学生更高质量的就业创业。学生就业指导中心继TTT1 高校职业规划教学认证培训后,计划将于2020年1月2-4日开展TTT2高校就业指导教师培训,衔接高校职业规划教学课程,高效整合全程化生涯教育培养方式,现将有关安排通知如下:
  一、培训时间地点
  培训时间:2020年1月2日至4日,共3天。
  培训地点:大学城校区教六209(智慧课室)
  二、培训报名对象类型及人数
  1.有安排过就业创业指导课教学任务且未参加过本培训的老师优先;
  2.未参加过相关培训且有志于担任就业创业指导课教学任务的老师。
  培训班人数共计54人(原则上每个学院不超过4人)。
  三、培训时间及内容安排
  1月2-4日,每天上午9:00-12:00,下午13:30-17:00。

   


  经培训考核合格,颁发培训证书。 
  四、有关要求
  1.请各学院及相关单位重视并做好宣传组织、指定专人负责汇总推荐报名工作。
  2.请报名参训人员,须先在12月24日11:00前线上填写参训人员基本信息,信息填写网址:https://www.wjx.cn/jq/52304654.aspx或手机扫描二维码填写。

           


  3.线上填写后,以学院为单位填写《广东工业大学TTT2高校就业指导教师认证培训报名汇总表》,并于12月24日上午11:00前将纸质版报送学生就业指导中心(大学城校区教学6号楼209-2室),如人数较多,学生就业指导中心结合报名情况和培训安排,综合考虑对报名人员进行筛选,确定参训人员。
                
  4. 参训人员培训费由学生工作处统筹安排,参训人员请提前安排好手头工作,按时参加培训。
  联系人:陈雁平 陈雨婷              联系电话:020-39322612
  
  
附件:广东工业大学TTT2高校就业指导教师认证培训报名汇总表

党委学生工作部 学生工作处
2019年12月17日

 

关闭

 首页 | 机构设置 | 思想教育 | 学生管理 | 奖学助学 | 就业创业 | 心理健康 | 下载中心 

版权所有:广东工业大学党委学生工作部、党委武装部,学生工作处 https://xsc.gdut.edu.cn    粤ICP备0500883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