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处
 首页 | 机构设置 | 思想教育 | 学生管理 | 奖学助学 | 就业创业 | 心理健康 | 下载中心 
请输入搜索信息:
  学工动态  
 
 学工动态 
 
  学工动态    

我校2015届国防生在总部军政素质考核中喜创佳绩

2015年06月15日 19:37 

      6月10日,我校2015届国防生于解放军特种作战指挥学院,圆满完成由解放军总部统一组织的全军毕业国防生军政素质考核任务。在军政基础理论、军事体育、军事基本技能全部三个单项和总成绩排名上,我校国防生均位居广州片区第一名,取得突破性的历史最好成绩。在此表示热烈祝贺!

      本次考核分为军事体育、军事基本技能和军政基础理论三大项目。军事体育考核包括单杠(男生引体向上、女生屈臂悬垂)、长跑(男生5000米、女生3000米)两个项目,尽管天气闷热,但我校国防生仍以顽强的毅力,克服高温酷暑考验,冲破自身极限,发挥出自己的最佳水平。军事基本技能考核分为单个军人队列动作和班队列动作与指挥,我校国防生凭借标准的队列动作、饱满的精神状态赢得考官的交口称赞。军政理论考核项目,我校国防生更是充分展示了自身扎实的军政理论功底,均分通过考试。

       据悉,我校2015届国防生自四月底从部队当兵锻炼回来,便立马投入军政素质强化训练中。此时,正值毕业论文(设计)撰写和答辩的关键时期,2015届国防生顶住学业与军政素质考核的双重压力,积极投身到毕业论文和军政素质考核的双线作战中,展现工大国防生顽强拼搏的精神特质。

(文:王锦鸿  图:王锦鸿、洪宇翔)
                                                                                学生工作部(处)
                                                                            二〇一五年六月十五日

 

关闭

 首页 | 机构设置 | 思想教育 | 学生管理 | 奖学助学 | 就业创业 | 心理健康 | 下载中心 

版权所有:广东工业大学党委学生工作部、党委武装部,学生工作处 https://xsc.gdut.edu.cn    粤ICP备0500883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