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处
 首页 | 机构设置 | 思想教育 | 学生管理 | 奖学助学 | 就业创业 | 心理健康 | 下载中心 
请输入搜索信息:
  学工动态  
 
 学工动态 
 
  学工动态    

我校召开东风路校区学生宿舍安装空调进展情况通报会

2015年06月16日 19:40 


       2015年6月12日下午2:30,东风路校区学生宿舍安装空调进展情况通报会在艺术学院5号楼302会议室召开。总务处孙建吴处长、基建处冯焕华处长、后勤集团赖琼琪副总经理、校团委彭浩副书记、艺术设计学院蒙裕兴副书记、建筑与城市规划学院莫卫文副书记及东风路校区各学院辅导员老师代表,学生代表共30多人参加了本次会议,会议由学生处罗嘉文副处长主持。
       会上,总务处孙建吴处长、基建处冯焕华处长、后勤集团赖琼琪副总经理分别就东风路校区学生宿舍安装空调的有关工作,如电路改造、电线增容、空调招标、空调安装等工作进展情况进行了介绍,并表示,学校将想尽办法,克服一切困难,争取早日给同学们装上空调,给同学们一个清凉的世界。同时表示,对于电路改造期间带给同学们的不便,希望同学们理解,也希望同学们能够合理的表达诉求,通过良好的沟通,达到共建美好校园的目的。
       接着,学生代表们就空调安装及校园环境、生活方面等的问题以提问的方式,与领导、老师们进行了面对面的沟通、交流,领导们都热心地回答了学生们的提问,能解决的立马解决,需要研究的记录在案,回去研究。
       会后,学生代表们纷纷表示对学生宿舍安装空调工作的进展情况有了较为详细的了解,同时也感受到了学校领导、老师们积极解决问题的决心,也表示会把所了解的情况传达给其他的同学,促进学生与学校的良好沟通,共建和谐校园。

                                                                                                            学生工作部(处)
                                                                                                            2015年6月16日

 

关闭

 首页 | 机构设置 | 思想教育 | 学生管理 | 奖学助学 | 就业创业 | 心理健康 | 下载中心 
数据库异常错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