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处
 首页 | 机构设置 | 思想教育 | 学生管理 | 奖学助学 | 就业创业 | 心理健康 | 下载中心 
请输入搜索信息:
  学工动态  
 
 学工动态 
 
  学工动态    

2011级国防生毕业教育动员会顺利召开

2015年06月17日 19:41 


       6月12日,我校2011级国防生毕业教育动员会在大学城校园图书馆负一层报告厅召开。省军区选培办廖勇副主任、学校学生处唐建伟副处长、驻校选培办谢磊干事、国防生辅导员老师出席了会议。会议由国防生管理办公室杨刚老师主持。
       会上,谢磊干事介绍了2011级国防生毕业教育方案,并对毕业国防生离校前的学习、训练、纪律等方面作了具体要求,要求毕业生牢记“三个带走”:一是把学校的心意带走;二是把好的校风带走;三是把好的作风纪律带走。针对军区和学校的要求,信息工程学院符泰同学代表2011级国防生发言表决心:坚决听从命令,服从分配,到基层去,到艰苦的地方去,到部队最需要的地方去,为军队现代化建设奉献自己的青春和智慧!随后,在国防生模拟训练营一连指导员张奕辕同学的带领下,2011级国防生面对党旗庄严宣誓,并在横幅上签名,许下承诺:扎根军营,建功立业。
       面对即将毕业的国防生,廖勇副主任在讲话中提出五点要求:一是要保持好的心态,每天都要学点东西;二是牢记标准就是水平,严格要求自己,强化作风养成;三是责任就是能力,每个岗位都是一份责任,打铁还需自身硬;四是岗位提供平台,要多想多看多练,踏实认真工作才能实现自身价值;五是牢记学习就是进步,要坚持学习。
       唐建伟副处长作了总结讲话,对2011级国防生在总部军政素质毕业考核中取得的好成绩表示祝贺,高度赞扬了勇救溺水者的2014级国防生胡耀宇同学,鼓励大家再接再厉,向先进学习,做一名新“四有”军人。他还寄语毕业国防生,一是不忘初心、坚定信念,把个人价值和部队需要相结合,努力提升自己,积极适应部队生活;二是敬畏天职、服从命令,服从组织分配,走到哪里都要不断学习,充实自己;三是树立信心,认真规划军旅生涯;四是守护安康,家国同梦,离开校园环境后要学会保护自己,多关心学校发展,密切与学校之间的联系。
      会议在《人民军队忠于党》的歌声中圆满落下帷幕。

(文:刘国庆、欧开江  图:谭龙)

                                               学生工作部(处)

                                             二〇一五年六月十七日

 

关闭

 首页 | 机构设置 | 思想教育 | 学生管理 | 奖学助学 | 就业创业 | 心理健康 | 下载中心 

版权所有:广东工业大学党委学生工作部、党委武装部,学生工作处 https://xsc.gdut.edu.cn    粤ICP备0500883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