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处
 首页 | 机构设置 | 思想教育 | 学生管理 | 奖学助学 | 就业创业 | 心理健康 | 下载中心 
请输入搜索信息:
  学工动态  
 
 学工动态 
 
  学工动态    

5•25 心理文化节总结暨特色项目表彰大会顺利召开

2015年06月30日 12:46 

  2015年6月25日下午,在大学城圆弧报告厅召开了“5·25”心理文化节总结暨表彰大会。学生处李靖茂处长、罗嘉文副处长,各学院党委副书记、心理健康指导老师以及心理健康教育与咨询中心全体老师和学生心理骨干参加了此次会议。
  大会由心理健康教育与咨询中心黄艳苹老师主持。首先学院心理指导老师盘点了本年度学院心理工作的收获,以点带面展示了学院各具特色的项目,如物理与光电工程学院的“释放心灵,快乐成长”之“心声论坛”特色活动、自动化学院的“成长路上,感谢有你”、管理学院的“心理艺术长廊”活动、应用数学学院的“青春方程式”计划、土木与交通工程学院的护心工程等。16个学院精彩展示后,经过评委的公平公正评审,最终管理学院、自动化学院、土木与交通工程学院、轻工化工学院和艺术设计学院在本次特色展示中脱颖而出,获得优秀特色项目奖。
  随后学生心理健康教育积极分子代表魏沁瑶发言,她阐述了自己担任班级心理健康联络员期间的各种酸甜苦辣与自己在助人过程中心灵的感受与收获,讲述了在实际工作中作为心理联络员如何帮助同学,如何在学校的心理健康教育体系中做出自己的贡献,她诚恳的发言以及透露出工作细腻认真的态度,无不使我们拍手称赞!
  在李靖茂处长和罗嘉文副处长为获表彰的学生积极分子代表和文化节获得特色项目学院颁发了证书和锦旗。
  最后,李靖茂处长为本次大会进行了总结,她肯定了各学院从事心理工作的老师和同学们在专业化、科学化、规范化方面的探索精神,同时也对我校心理工作指出了不足。
  “525”心理文化节总结大会成功举办,总结了一年来我校心理健康教育工作的情况,表彰了一批优秀项目及学生代表,鼓励他们继承心理健康教育活动中的优良传统,相互交流宝贵的经验,让在场的师生都受益匪浅。相信在师生的共同努力下,我校的心理健康教育工作定会更上一层楼 。

                                                         

                                                           
                       学生工作部(处)              
                       2015年6月29日

 

关闭

 首页 | 机构设置 | 思想教育 | 学生管理 | 奖学助学 | 就业创业 | 心理健康 | 下载中心 

版权所有:广东工业大学党委学生工作部、党委武装部,学生工作处 https://xsc.gdut.edu.cn    粤ICP备0500883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