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处
 首页 | 机构设置 | 思想教育 | 学生管理 | 奖学助学 | 就业创业 | 心理健康 | 下载中心 
请输入搜索信息:
  学工动态  
 
 学工动态 
 
  学工动态    

广东工业大学荣膺全国毕业生就业典型经验50强高校

2015年07月07日 13:32 

  近日,教育部办公厅下发了《教育部办公厅关于公布2015年度全国毕业生就业典型经验高校名单的通知》, 我校入选“2015年度50所全国毕业生就业典型经验高校”,其中入选的高校包括教育部直属高校5所,省属本科院校28所,高职高专院校17所。
  教育部2015年度高校毕业生就业总结宣传工作于2014年12月启动,在党中央、国务院的重要指示下,此次评选工作旨在不断完善就业创业政策,不断提升就业创业指导服务水平,不断加大就业创业扶持力度,不断深化教育教学改革和人才模式培养改革,有效提升全国高校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的整体水平。
  自评选活动正式启动以来,我校高度重视此次评选活动,精心部署准备工作、认真组织材料申报,顺利地通过了申报推荐、专家初选、毕业生及用人单位对高校满意度的社会调查、专家组进校实地考察等环节,最终成功入选2015年全国毕业生就业典型经验高校。
  本次教育部对我校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的表彰是对学校人才培养和就业创业工作的充分肯定,学校将以此为契机,继续坚持“与广东地方经济产业发展无缝对接,培养高素质创新型人才”这一愿景,践行“以学生的创新和创业力提升就业力”和“以实现就业工作 的‘三满意’作为学校最大的民生工程”的工作理念,扎实推进各项工作,不断提高人才培养质量和就业创业指导服务水平,不断开创就业创业工作的新局面,充分发挥毕业生就业典型经验高校的引领示范作用,努力推动毕业生的高质量就业。

                            学生工作部(处)
                            2015年7月6日

 

关闭

 首页 | 机构设置 | 思想教育 | 学生管理 | 奖学助学 | 就业创业 | 心理健康 | 下载中心 

版权所有:广东工业大学党委学生工作部、党委武装部,学生工作处 https://xsc.gdut.edu.cn    粤ICP备0500883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