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处
 首页 | 机构设置 | 思想教育 | 学生管理 | 奖学助学 | 就业创业 | 心理健康 | 下载中心 
请输入搜索信息:
  学工动态  
 
 学工动态 
 
  学工动态    

【创新辅导工作室系列5】大学生创新辅导工作室创新创业培训班开班仪式

2017年01月04日 14:04 

  12月28日下午,我校大学生创新辅导工作室创新创业培训班开班仪式在计算机学院216会议室举行,学生处副处长罗嘉文老师、工作室主持人金更欢老师、邓庆华老师、计算机学院柯婷老师、机电工程学院吴静婷老师及培训班二十多名学员参加了本次开班仪式。
  工作室主持人、计算机学院党委副书记金更欢老师对培训班的开办作了介绍,并感谢学校有关部处、兄弟学院的支持和帮助。本期培训班由我校大学生创新辅导工作室发起筹办,培训对象主要是活跃在我校创新创业活动中的学生骨干,培训班充分发挥学校师资优势和校外资源,利用“互联网+”慕课资源,通过线上线下相结合的课程活动,全面提升各位学员创业创新的意识和综合能力,助力成长成才。
学  生处副处长罗嘉文老师充分肯定了培训班的办班意义,指出培训班的课程设置走在时代前沿,是学校创新创业体系的有机组成部分之一,是学校大学生创新辅导工作室的工作探索和特色建设,希望学员们要珍惜本次学习机会,收获更多成长。
  培训班班长谢建群同学代表学院表达了心声:在创新创业道路上,每个人的心里都有一团火,也许路过的人只看到烟;但是总有人能看到这火,并走过来;当大家一起,有陪伴,有成长,有团队,一起走下去,走得更远。真心感谢学校给予的学习成长平台,能亲眼见证、亲身参与学校创新创业的发展对个人来说是一种幸运和责任。
  本次创新创业培训班将通过名师授课、慕课学习、实践走访、团队培育等方面帮助学员提升创新创业素质及实践能力。



                           学生工作部(处)
                         大学生创新辅导员工作室
                           2017年1月4日

 

关闭

 首页 | 机构设置 | 思想教育 | 学生管理 | 奖学助学 | 就业创业 | 心理健康 | 下载中心 

版权所有:广东工业大学党委学生工作部、党委武装部,学生工作处 https://xsc.gdut.edu.cn    粤ICP备0500883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