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处
 首页 | 机构设置 | 思想教育 | 学生管理 | 奖学助学 | 就业创业 | 心理健康 | 下载中心 
请输入搜索信息:
  学工动态  
 
 学工动态 
 
  学工动态    

珠海市香洲区人社局来访我校就业指导中心洽谈人才招聘

2017年01月05日 19:01 

  2017年1月4日上午,珠海市香洲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李丹副局长一行到我校学生就业指导中心座谈,洽谈人才招聘等事宜,学校学生就业指导中心负责人及相关负责老师参加了此次座谈会。与珠海市香洲区人社局领导同行的还有珠海建荣集成电路科技有限公司、珠海许继电气有限公司、珠海网博信息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珠海网易达电子科技发展有限公司、东华软件股份有限公司5家企业的人力资源主管。

  刘琼辉主任对珠海市香洲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领导和企业代表来校表示热烈欢迎,并介绍了学校就业创业概况,期待双方就开展珠海市香洲区企业专区校园招聘活动、校企人才联合培养等方面加强合作。李丹副局长从香洲区经济发展、企业类型和发展规模、企业人才需求以及人社局日常工作职能等方面介绍了概况,希望双方共同促进人才培养发展。会上,珠海市香洲区5家企业人力主管先后介绍了企业情况、招聘需求以及往届毕业生在公司的工作情况,并高度评价我校毕业生的工作能力和专业素养,热切期待学校与企业就人才招聘和科研项目等方面进行深化合作。

  物理与光电工程学院党委符志刚书记、王方副书记,自动化学院张家辉老师、信息工程学院张立俊老师、材料与能源学院邓莹莹老师出席座谈,并结合本学院特色和毕业生情况,就企业的招聘需求和人才培养与企业代表进行深度探讨。

  近年,学校学生就业指导中心不断深化“走出去、请进来、深合作”的就业市场机制,拓宽就业渠道,不断为毕业生在“家门口求职”创造更多更优质的机会,目前,我校是全省举办校园招聘会最多的高校之一。接下来,就业指导中心将与珠三角各地区人社系统开展多层次、全方位的紧密合作,引入更多优质知名的企业来校招聘,推动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上新台阶。

                           学生工作部(处)
                           2017年1月5日

 

关闭

 首页 | 机构设置 | 思想教育 | 学生管理 | 奖学助学 | 就业创业 | 心理健康 | 下载中心 

版权所有:广东工业大学党委学生工作部、党委武装部,学生工作处 https://xsc.gdut.edu.cn    粤ICP备0500883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