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处
 首页 | 机构设置 | 思想教育 | 学生管理 | 奖学助学 | 就业创业 | 心理健康 | 下载中心 
请输入搜索信息:
  学工动态  
 
 学工动态 
 
  学工动态    

春季省首场高校毕业生供需见面活动(文科、理工专场)在我校顺利举行

2017年02月28日 15:33 

  由广东省教育厅主办,我校承办的2017届高校毕业生供需见面活动(文科、理科专场),于2月25日、26日在大学城校园顺利举行。省高校毕业生就业指导中心主任丁开万、副主任冯伟雄、副调研员谢向军,以及华南理工大学、南方医科大学、广州中医药大学、广州大学、广州美术学院、广东技术师范学院天河学院等兄弟院校就业部门负责人,在学校党委副书记米银俊、学校就业工作部门负责人的陪同下,亲临招聘会现场并指导工作。
  此次供需见面活动是2017年首场大型的、面向全省2017届毕业生的供需见面活动,参会单位有时代地产、可口可乐、美的、东风本田、周大福珠宝、中广核、广东水电集团、康佳集团、富士康等近530家,为毕业生提供近13000个工作岗位。覆盖行业包括工程类、制造业类、IT类、经管类、化工食品类、教育培训类等多个领域,用人单位所在地区以珠三角(广州、深圳、东莞、佛山、珠海、江门等)为主,也有少部分来自外省的企业,吸引了来自校内外毕业生近16000人次入场求职。
  活动当天,虽然天气湿冷,但丝毫没有影响毕业生前来应聘的热情,活动现场人头攒动,秩序井然。应聘毕业生精神饱满,积极地向用人单位展示自我,面试官们认真阅读着每一份简历,亲切的与应聘毕业生交谈,有的企业面试官为了加深对毕业生的了解,尽可能多的与毕业生交流,连午饭都顾不上吃。考虑到天气寒冷,学校就业指导中心提前做好准备,设立免费热水和姜茶的供应点,给参会企业及毕业生送上浓浓的暖意。
  为了更好的掌握我校毕业生参加招聘活动的情况,提高精准就业服务水平,学校就业指导中心充分利用“互联网+”技术,开设了微信电子门票入场通道,应聘学生入场时凭电子门票通过闸机扫描验证便可顺利入场,与此同时,后台系统自动收集学生的参会记录。微信报名不但有助于企业和学校实时掌握毕业生参加招聘活动的动态,也为打造精准化、个性化的就业服务提供了数据支撑。
  此次供需见面活动,是学校新学期承办的首场面向全省2017届毕业生的大型供需见面活动,活动得到了上级主管单位,学校各部门、各学院的密切配合,精心组织,在此鸣谢,接下来,学生就业指导中心将继续用心办好各项招聘活动,为我校毕业生提供更优质更高效的就业服务。





  附: 2017届毕业生供需见面活动安排表


                             学生工作部(处)
                             2017年2月28日

 

关闭

 首页 | 机构设置 | 思想教育 | 学生管理 | 奖学助学 | 就业创业 | 心理健康 | 下载中心 

版权所有:广东工业大学党委学生工作部、党委武装部,学生工作处 https://xsc.gdut.edu.cn    粤ICP备0500883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