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处
 首页 | 机构设置 | 思想教育 | 学生管理 | 奖学助学 | 就业创业 | 心理健康 | 下载中心 
请输入搜索信息:
  学工动态  
 
 学工动态 
 
  学工动态    

就业在行动——我校2017届毕业生校园专场招聘会顺利举办

2017年04月17日 10:45 

  4月15日,我校主办的2017届毕业生校园专场招聘会在大学城校园顺利举行。来校招聘的有广东省水电集团、广州立白企业集团、维达纸业(中国)有限公司、海信电子科技(深圳)有限公司、广州万科房地产有限公司等近200家用人单位,提供岗位5400多个,覆盖行业包括工程类、制造业类、材料类、经管类、化工类、教育培训类等多个领域,吸引了2000多名来自本校及其他高校的毕业生入场求职。
  为了满足不同地区的用人单位对毕业生的需求,同时,也为毕业生求职应聘提供更多选择,促进我校毕业生充分就业,本次招聘会除了有来自广州、深圳、中山、惠州等珠三角地区的企业外,还邀请了来自等粤东西北等地区及部分省外的优质企业参会,如有广东汉能薄膜太阳能有限公司(河源)、汕头超声印制板公司、中国茂名外轮代理有限公司、北京摩拜科技有限公司、南京圣和药业股份有限公司、厦门中物投进出口有限公司等单位前来招贤纳才。同时,针对签约率和落实率低于去年同期的部分理工科和文科专业,在本次招聘会上,我校学生就业指导中心特别邀请了与相关专业有招聘需求的企业参会。
  招聘会现场秩序井然,毕业生积极地参与应聘,部分用人单位展位前排起了长龙。本次参会的毕业生人数较前几次有所回落,通过现场了解,大部分毕业生通过之前参加校内外招聘活动,手头上已经有平均2-3份的offer,大部分毕业生处在考虑最终确定中或已经开始在企业实习,据统计,目前我校已有近七成毕业生已落实单位(含有意向),就业落实率相对去年同期有所增长。与部分单位HR交流获悉,近几年,企业招聘注重考察学生的创新意识和专业实践经历,在此,希望未落实单位的毕业生积极参加各类招聘活动,认真做好应聘准备,早日找到心仪的工作。
  本次招聘会,学生就业指导中心充分发挥“互联网+招聘”的技术优势,给应聘毕业生提供电子门票入场,用人单位通过微信自助签到入场,实现毕业生和用人单位参会数据的实时跟踪,不少参会单位对我校的招聘服务工作点赞。会后,就业中心将对数据进行分析,继续优化就业市场的分类布局,同时,给未就业的毕业生提供就业帮扶和指导。
  接下来,学校还将在5月13日、6月10日组织两场面向2017届毕业生的大型招聘活动,继续努力挖掘优质的就业岗位,为尚未落实单位的毕业生提供更多更好的选择机会,届时请广大毕业生留意和参加。







                             
                                     学生工作部(处)
                                     2017年4月17日

 

关闭

 首页 | 机构设置 | 思想教育 | 学生管理 | 奖学助学 | 就业创业 | 心理健康 | 下载中心 

版权所有:广东工业大学党委学生工作部、党委武装部,学生工作处 https://xsc.gdut.edu.cn    粤ICP备0500883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