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处
 首页 | 机构设置 | 思想教育 | 学生管理 | 奖学助学 | 就业创业 | 心理健康 | 下载中心 
请输入搜索信息:
  学工动态  
 
 学工动态 
 
  学工动态    

米银俊副书记组织学工干部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对广东工作重要批示精神

2017年04月25日 10:57 

  4月25日下午,在大学城校园创客沙龙会议室,学校党委米银俊副书记主持召开座谈会,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对广东工作的重要批示和省委《关于认真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批示精神的通知》精神。各学院党委副书记,组织部、学生处、团委、武装部等负责人出席。

  日前,习近平总书记对广东工作做出重要批示,希望广东坚持党的领导、坚持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坚持新发展理念、坚持改革开放,为全国推进供给侧结构性改革、实施创新驱动发展战略、构建开放型经济新体制提供支撑,努力在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加快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新征程上走在前列,被概括为“四个坚持、三个支撑、两个走在前列”。米银俊副书记在座谈会上谈到,“四个坚持、三个支撑、两个走在前列”的重要批示,思想深刻、内涵丰富,“四个坚持”是广东改革发展的旗帜和原则,“三个支撑”是广东的使命担当和发展路径,“两个走在前列”是广东改革发展的奋斗目标。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对广东工作的重要批示精神,要从全国发展大局的角度,加深认识,提高站位,增强责任感和使命感,结合高校工作实际,就是要通过思想引领、人才培养、科技创新为国家和地方发展做好人才支撑和智力支撑。米银俊副书记指出,培养社会主义事业的合格建设者和可靠接班人,是高校最重要的社会责任,也是高校的政治责任,要牢记总书记的嘱托,坚持全过程育人、全方位育人,努力培养德才兼备的创新型人才。







  学生处李靖茂处长、管理学院党委李镇贤副书记、机电工程学院党委沈彬副书记、研究生院唐建伟副院长、校团委许泽浩副书记分别围绕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对广东工作重要批示精神先后作了发言与交流,谈了个人思考与体会。大家认为,“四个坚持、三个支撑、两个走在前列”深刻阐述了以习近平总书记为核心的党中央对广东发展的充分肯定与殷切期望。作为广东省高水平大学重点建设高校,学校在人才培养、创新驱动发展、服务经济社会转型升级等方面有着义不容辞的责任,要与时俱进、不忘初心,坚持立德树人,注重资源整合,为学校高水平大学建设和人才培养作出新的贡献。

                            学生工作部(处)
                            2017年4月25日

 

关闭

 首页 | 机构设置 | 思想教育 | 学生管理 | 奖学助学 | 就业创业 | 心理健康 | 下载中心 

版权所有:广东工业大学党委学生工作部、党委武装部,学生工作处 https://xsc.gdut.edu.cn    粤ICP备0500883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