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处
 首页 | 机构设置 | 思想教育 | 学生管理 | 奖学助学 | 就业创业 | 心理健康 | 下载中心 
请输入搜索信息:
  学工动态  
 
 学工动态 
 
  学工动态    

夯实工作作风 助力本科审核评估

2017年05月12日 11:59 

  5月11日上午,学生处在大学城校园圆弧报告厅组织召开学生工作会议,学生处李靖茂处长对本科教学审核评估攻坚工作进行动员部署。学生处全体干部,各学院党委副书记、辅导员参加本次会议。
  会上,李靖茂处长结合当前的时事形势、学校重点工作,对近期工作进行指导安排:1.意识形态工作历来事关全局,学生工作队伍在关键时期要维护好校园安全稳定,通过多种方式和渠道,排查校园中潜在的不良因素,确保校园的和谐安全;2.我校本科教学评估工作现已进入到攻坚阶段,距离专家进校仅剩一个月的时间,各学院要从整体层面上对审核评估工作进行安排,做好学生的思想动员工作。此次审核评估关系到学校的社会竞争力、办学水平的提升等多方面,事关学校全局,全体学生要自觉遵守校规校纪,坚守良好的学风和考风,不断提升自身思想道德修养,礼貌待人,努力营造良好的校园文化氛围和整洁卫生的校园环境,展现当代大学生良好的精神风貌。3.面对不断出现的变化与挑战,学工干部要处理好学生工作事务与学生思想引领的关系,于日常中保持学生工作的敏锐度,警惕固化的思维与习惯,摒弃经验主义的办事套路,以敢于担当与创新的勇气,推进学生工作的专业化发展。
  通过本次会议,全体学工干部进一步明确了近期学生工作重心。接下来一段时间,各学院要谋篇布局,通力合作,将常规工作做细,将学校审核评估等重点工作做实,在学校高水平大学快速向前的征程中,共同擦亮广工大的金字招牌!

                         学生工作部(处)
                         2017年5月12日

 

关闭

 首页 | 机构设置 | 思想教育 | 学生管理 | 奖学助学 | 就业创业 | 心理健康 | 下载中心 

版权所有:广东工业大学党委学生工作部、党委武装部,学生工作处 https://xsc.gdut.edu.cn    粤ICP备05008833号